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刘诗诗演技翻车,被网友吐槽神态和语言有些做作
2020-09-11 14:57:11

  《亲爱的自己》是由丁黑、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苏晓苑、闫琳编剧,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阚清子、彭冠英、李泽锋、陈米麒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讲述了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播出。

image.png

  01刘诗诗《亲爱的自己》演技被吐槽

  这是刘诗诗产后复工的第一部作品,因此很多观众对这部戏非常期待。

  然而当该剧开播之后,一时间却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纷纷指责刘诗诗表演过于做作,让人觉得很尴尬,有失水准。

  处于职业的敏感性,我也赶紧1.5倍速看完八集。刚开始的时候,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一出场确实让人有点感觉不对味,尤其是当她和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相遇的时候,挽着陈一鸣的胳膊,说话有些嗲,表情也是略有做作。

  然后在车上,表现得略有夸张,神态和语言都依然给人感觉有些做作。

image.png

  甚至还在陈一鸣开车的时候,靠肩膀用手指戳陈一鸣的大腿,这一幕也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

  这几段看下来突然让很多观众产生了疑问,刘诗诗演技怎么了?不在线了吗?

  02刘诗诗过往

  想当年,刘诗诗也出演过很多作品,拿过不少奖项,尤其是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的马尔泰·若曦赢得了很高的人气,也因若曦成名并结缘四爷吴奇隆,如今也收获了爱情的果实。

  2013年时,刘诗诗和杨幂杨颖倪妮被《南都娱乐周刊》评选为“新生代四小花旦”,是继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和黄圣依、刘亦菲、王珞丹、杨幂后的“新四小花旦”,如今虽然已经被关晓彤张子枫张雪迎、文琪这四位所取代,但是依然可见刘诗诗过去也是有一定的实力和演技的。

  如今刘诗诗吴奇隆恩爱有加、家庭美满,而刘诗诗也早已成了30+的女人,想来演员的演技应该是越来越好才对,怎么还会倒退?

  03关于“做作”

  看完了八集,平心而论,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只有在和陈一鸣一起的时候才会给人“做作”的感觉,其他时候表现得也算很不错的,那么为什么会给人这样的感觉呢?

  “做作”,就是所表现出来的东西不符合自身的年龄、气质和形象。比如同样是发嗲,林志玲给人的感觉大多数就是符合自身气质的,不会让人太过于产生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李思雨和陈一鸣之间的这种互动,和李思雨本身的气质和形象违和,所以才有观众吐槽。

  04那么刘诗诗为何会如此表现?

  一、剧中人设要求

  如果这个人物在剧中的人设就是这样,那么刘诗诗的表演就是精准地诠释了角色,那么“做作”的就是李思雨而不是刘诗诗,也就是说刘诗诗的演技应该是被肯定的。

  二、恋爱中的女人该是如此

  女人在恋爱中,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总会是一副长不大的样子,所以她的任何表现都不为过。

  这样一说,好像也是说得通的,那么刘诗诗就更不应该被吐槽了,要怪只能怪她的形象气质不够“小女人”,所以才会让部分观众有“做作”的感觉。

image.png

  05结语

  一个演员的一部作品,有人喜欢自然也会有人不喜欢,没有任何一部作品是十全十美的,这无可厚非,相比于对刘诗诗演技的吐槽,我更加看好的是她对李思雨这个人物的诠释。

  正如剧中陈一鸣对李思雨的话,你是个善良的人,李思雨这个人物还是被刘诗诗塑造的很丰满的,对同事的照顾,对妹妹的多次帮助,对工作的执着等等,她的自强自立、善良、有情有义……这都是李思雨这个人物更应该被关注的地方。

image.png

  最后,朱一龙阚清子等人在这部剧中也都是很丰满的人物形象,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