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朱一龙《亲爱的自己》被指接连扑街,成为好演员还需沉淀
2020-09-11 15:00:57

  最近热播的《亲爱的自己》自打播出以来就被人嘲的厉害,首先是刘诗诗的演技和颜值崩塌,演技停在了《步步惊心》的时候,而朱一龙由于长相的关系,看上去老了不少,笑起来的时候细纹特别明显。

image.png

  自从《亲爱的自己》开播以来,这个数据就呈现断崖式的下滑,从而被人称为朱一龙才是名副其实的扑街王,亲爱的自己接档以家人之名从一开始的破1跌到0.8第三天跌到0.7现在还在断崖式的下跌,而这部剧扑街的原因有三点。

  第一这部剧贩卖焦虑,和《三十而已》一样,在上海这样的城市里子女的教育尤为重要,而现在的媒体电视剧都朝着贩卖焦虑去发展。

  第二这部剧存在很大的bug,刘诗诗的李思雨一开始把老总堵在厕所要求谈生意,这也是史上第一个这样的电视剧吧?显得十分不可思议。

  第三就是刘诗诗的演技和颜值没法成正比,朱一龙也老了不少。

image.png

  据悉今年湖南卫视已经是接连扑街,首先是倒数第一的蜗牛张新成和林允,当时林允那个瞪眼式的演技,就不用多说直接劝退,这样的人还演戏?

  然后是倒数第二的二十不惑,酷云数据0.7149

  最后就是清平乐了,三部剧的数据都扑街。

  与此同时再看看朱一龙的其他作品第一是朱一龙的许你浮生若梦,优酷独播,直到今年播放量此5.9亿,第二部是重播放量到现在15.5亿

image.png

  第三就是新边城浪子,到现在为止6亿,这样的数据就和普通网剧差不多,扑街是肯定。

  此外是那部御姐归来,收视率才0.678播放量14.4亿

  最后就是朱一龙出演的几部电影作品,票房更是惨不忍睹

  而像那部《镇魂》让白宇朱一龙走红,朱一龙居然是二番,一直以为朱一龙才是一番.

  搞了半天朱一龙居然是二番,一个科班出身的男艺人混得还不如90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