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初恋了那么多年》正式定档9月14日优酷独播,你磕吗?
2020-09-14 15:28:04

  青春小甜剧向来深受大众欢迎,而近期热播的《以家人之名》、《琉璃美人煞》等剧都有点虐,不少剧迷要求看看小甜剧。这不,近日就有一部青春剧《初恋了那么多年》正式定档啦,王以纶和万鹏主演,双向暗恋的甜蜜故事,你磕吗?

image.png

  《初恋了那么多年》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钢琴王子颜柯在大学偶遇了曾经暗恋的女生熊伊凡,俩人互相试探互相靠近,碰撞出了一连串或搞笑、或惊喜、或感动的故事,展开了一场关于懵懂初恋的甜蜜冒险,双向暗恋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

image.png

  万鹏饰演女主熊伊凡,是个乐观积极、坦率真诚的体育生,对爱情勇敢执着,却也是个钢铁直女。从曝出的预告看,万鹏对男主王以纶各种疯狂倒追,为了他,还特意与他考上同一所学校,为了引起男主的注意,却闹出了一系列趣事,笑点不断。

image.png

  据了解,万鹏之前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也有出色表现,从新预告看,万鹏笑容尽显灿烂可爱,阳光女孩没错啦,虽然颜值一般,但满满的朝气依旧非常吸引观众,相信到时开播,也足以掀起追剧热潮。

  王以纶饰演男主颜柯,是个温柔帅气的钢琴特长生,对待生活冷静笨拙,对人礼貌,界限分明。从曝出的预告看,王以纶现代造型帅气满分,与女主上演各种额头吻、背后抱等甜蜜细节,可以说浪漫令人心动了,相信到时会有不错的收视成绩。

image.png

  此外呢,卢洋洋饰演女配唐糖,大二音乐系学生,无法抗拒大高段位正能量的甜美女生。从曝出的海报看,卢洋洋造型尽显温柔甜美,绝对的气质女神啦,看来女主万鹏压力不小,很期待她在这部剧的表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