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皇帝还得宠的妃子,香妃在历史上结局如何?
2020-09-16 14:22:25

  每当我们说起古代的美女,那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几乎所有的朝代之中都会有几个容貌特别的美女。而这些美女都只会在后宫之中陪伴皇帝,因为按照当时来说皇帝是一国之君,全国上下也全部都由皇帝来处理,自然美女也只能在皇帝的身边。而且当时后宫的女子想要进入皇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进入皇宫的只有大富大贵的女子,或者是朝廷要员的亲戚。

  然而在历史之中却又有一个例外,这位女子和当时后宫之中的妃子一样,在进入了皇宫之后就开始陷入了困境之中。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特别的荣华,但实际上却是被困在皇宫之中的可怜人罢了。但是不同的是,这个女子和其他妃子不一样,其他的妃子都是想着办法去讨皇帝的喜欢,但是这位女子却一直想要杀掉皇帝,为自己心爱的人报仇。

image.png

  此人便是来自于寒族的女子寒香见,寒香见其实就是乾隆皇帝身边的妃子容妃和卓氏,皇帝对容妃可以说是特别的宠爱。但是对于寒香见来说,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寒香见只希望自己和心爱的人相守到老。可谁能直到自己心爱的人被人杀害了,而这时候还被自己的父亲送进了皇宫之中。从此寒香见也失去了开心的笑脸,有的只是一种冷酷。甚至在寒香见刚进宫的时候,常常冒犯乾隆,甚至想要刺杀乾隆。

image.png

  但是乾隆对此并没有在意,还非常的喜欢寒香见,于是寒香见在自己的跳舞的时候乘机刺杀皇帝。而且在乾隆要他侍寝的时候,寒香见还用刀来自毁容貌。不过寒香见最后想到了自己族人的安危,因此不敢去过于违抗皇帝。不过当时皇帝依然是对寒香见很喜欢,所以也一直在等待她回心转意。然而乾隆的宠爱对于寒香见来说,这只是一种负担,其中的痛苦只能是寒香见自己所能体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