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将播,谭松韵与许魏洲上演甜蜜虐恋
2020-09-16 15:10:37

  2020年的“暑期档”和往年一样,是爆款剧集合的时期。

  今年同样有几部爆款剧,在“暑期档”播出,如:江疏影,童瑶,毛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成毅,袁冰妍主演的古装仙侠剧《琉璃》;以及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青春成长剧《以家人之名》。

  虽然,进入九月后,这几部电视剧相继收官,但是很多还是很舍不得,尤其是谭松韵主演的《以家人之名》。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就收获了很好的收视率和口碑,首播的收视率更是突破3%。

  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兄妹三人之间也掺杂了一些个人感情,大哥凌霄和小妹李尖尖之间的偶像爱情,让观众极度不适应,原本是冲着家庭亲情剧来的,但却让观众来看,偶像爱情剧的情节。

  这一段剧情,遭到众多网友的吐槽,同时也导致《以家人之名》的口碑下滑。而且大结局也有一种仓促收官的感觉,但即便如此,该剧在大结局时,收视率依然保持在2.1%。很多观众希望能有第二部。

  《以家人之名》的成功,不仅仅是剧情和题材的因素,在演员的选角上也是很有眼光,比如张新成和宋威龙饰演的角色,就让观众感到很心疼。另外,谭松韵在剧中的演绎也非常精彩,一个30而立的大姑娘,饰演一个高中生,竟然毫无违和感,这在演艺圈是很少见的。

image.png

  这让观众对谭松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她的新剧也更加期待。查了资料后,还真发现一部新剧,这部剧就是《亲爱的麻洋街》。该剧早在去年已经杀青,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迟迟没有播出。

  根据资料显示,这部电视剧将于2020年播出。

image.png

  从公布的资料中看,《亲爱的麻洋街》是由黄克敏、周劼执导,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等主演的一部年代青春剧,主要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

  该剧和《以家人之名》一样,都是围绕家庭展开的剧情。但是,预告片的观众都知道,《亲爱的麻洋街》虽然是六个家庭展开故事,但主要围绕的还是剧中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之间的感情故事。

image.png

  而且从剧情上看,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有些虐,将会上演一出“三角恋”。女主喜欢男主,男主也喜欢女主,但他是混混,同时男二也喜欢女主,但是却怎么也得不到。但在长期的陪伴过程中,男二终于用行动打动了女主,至此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谭松韵这次在《亲爱的麻洋街》中,饰演女主马晓晓,前期同样要出演少女时期,不过在看了“李尖尖”的表现后,相信对她来说是毫无压力的。

image.png

  而男主欧小剑则由许魏洲饰演,他和马晓晓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早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看,两人在前期的互动非常甜蜜。

  而牛骏峰饰演的易冬冬,发现两人互相喜欢后,只能默默的守护,但通过十年的默默守护,暗恋,虐心后,终于得到马晓晓的青睐,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除了谭松韵外,两位男主的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男神,都有各自的代表作,这次三人合作上演“三角恋”相信会非常有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