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美逆行者》演员阵容曝光,由韩雪马天宇肖战等出演
2020-09-16 15:13:22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所有人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就要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夜之间,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人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保护其他人。

image.png

  但是,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一群无所畏惧的平凡人,在疫情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冲到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力量为人民筑起一道防线,他们就是来说全国各地英雄,也是“最美逆行者”。

image.png

  也许很多人觉得,这些英雄有多高大上,但其实她们也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有着平凡的工作,平凡的人生。但就是这样平凡的人,却做了很多不平凡的事,应了那句话“哪有什么英雄,不过是一群普通人的默默付出 ”。

image.png

  为了记录和纪念在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人们,我们的文艺界也没有落后,制作了两部优秀的抗疫题材大剧《最美逆行者》和《在一起》。

  这两部电视剧已经定档,分别于9月17日央视播出,和9月29日四台联播。

  前段时间,《在一起》预告片已经公布,该剧共10个单元,10个故事,十多位著名的导演和编剧,加上上百位演员,堪称神仙阵容,本以为这就是抗疫剧的最强阵容。

  但是没想到,近日官宣的《最美逆行者》一点也不逊色,同样采用单元剧的形式,也是根据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改编,虽然这部电视剧只有7个单元,但在演员阵容上也是全明星阵容,很是强大。

  目前《最美逆行者》的预告片也已经公布,和预告片一同公布的,还有该剧各大单元剧的名称和演员阵容。名单如下:

  《逆行》单元:陈数、王志飞、刘威葳、任帅、任敏

  《别来,无恙》单元:杨志刚、姜妍、巍子、于毅、许还山

  《婆媳战疫》单元:萨日娜、李依晓、黄俊鹏

  《幸福社区》单元:史可、徐娇、阚清子、肖战、金靖、连奕名、王澜、何明翰

  《一千公里》单元:成泰燊、牛骏峰、刘智扬、杨议、刘之冰、贾宏伟

  《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单元:马天宇、苏青、张定涵、普超英、黄晓娟

  《同舟》单元:韩雪、张铭恩、肖燕、涂松岩、郑卫莉、董力、钱锦

  从这份名单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中不仅有中生代的戏骨们坐镇,还有青年一代当中的不少的年轻演员,比如肖战、金靖、徐娇、牛骏峰、马天宇、张铭恩和肖燕等人,这样的演员阵容也备受网友的期待。

image.png

  在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很多质朴的话语,普通的场面,都足以感动所有观众。比如,一位患病的大爷,对医生说,把药物留给年轻人。再比如,一个医护人员说,我们的国家已经足够强大,不会抛下任何一个病患。另外还有,装满整车物资的卡车,疾驰在高速路上,年轻的司机说,一定要把物资先送到武汉等等。

image.png

  虽然剧中的各位演员,通过他们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呈现这么多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激励更多的观众,为祖国的强大和发展,努力拼搏。

image.png

  在体会演员给大家带来感动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敬佩的是,演员背后的原型人物。是他们无畏逆行,用自己的光亮照亮千家万户。致敬每一位逆行的背影,坚定而美丽!我们一起期待《最美逆行者》为观众带来感动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