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凡的荣耀》剧中人设遭吐槽,吴恪之为何不受讨喜?
2020-09-18 15:29:25

  由白敬亭赵又廷乔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荣耀》正在热播,这场关于职场的博弈残酷而又真实,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而与以往男主在职场叱咤风云、各种霸道总裁形象不同的是,这一次由白敬亭饰演的职场小白孙奕秋和业务高手吴恪之都受尽了摧残和冷待。

  吴恪之是个投资高手,但他不是一个谈生意的机器,他更是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

image.png

  因为太重情义而阻碍了他的发展,曾经因为一次事故他被上级陷害,而他的下属为他顶下了罪,从此他陷入了公司其他人的议论声中,被贴上了胆小怕事、让身边人顶罪的标签,同时也被上级针对了。

  在创业中的朋友被自己所在的投资公司坑骗时,他为了维护朋友利益自作主张阻止了签合同。

  而最终的结果是:他的朋友一意孤行与他一刀两断,吴恪之也受到了公司的处分。

  从人性的角度上讲,吴恪之真的是个正直、真性情的人,可是不得不承认观众反感这个角色是有道理的,因为和吴恪之相处真的太累了。

  作为他的妻子,要承受他日夜在外工作、应酬,孩子的成长缺少了他的陪伴,结婚纪念日他也时常忙忘记。

  他对工作的上心剥夺了太多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可是妻子还不得不体谅他。

image.png

  作为他的下属,要因为他的一意孤行承受太多的打击和冷眼相待。

  林经理跟着他打拼多年,工作兢兢业业可最终也不过是个小经理,迟迟无法升职,与之同一批进入公司的人都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发展。

  孙奕秋也因是吴恪之的部下,处处遭人嫌弃和利用,陆思秋的到来更是变本加厉的侮辱着四组的人,这都是因为吴恪之的忍让不作声造成的。

image.png

  作为他的同事,余总是个值得敬重的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也是吴恪之在公司唯一可以求助和信赖的人。

  可是因为与他为伍,余总也时常受到上级的打压。

  似乎与吴恪之有关的人,都在受着不同程度的伤害,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没有想过改变自己也给身边人更多的机会。

image.png

  他执着于做自己的事,而忽略了只有坐得更高,才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吴恪之在做自己的同时,忘记了照顾身边人的感受,让大家跟着他受苦,这大概是赵又廷人设不讨喜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