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默的真相》张超结局是什么?张超结局最后坐牢了吗
2020-09-18 16:55:34

  《沉默的真相》张超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张超是这部剧中率先登场的重要人物,是策划地铁抛尸案的核心角色,他曾经是非常优秀的律师,在学校的时候也是众人引以为豪的对象。

  《沉默的真相》最后张超还是坐牢了,虽然大结局中我们知道张超是正义的一方,他参与谋划了地铁抛尸案,就是为了能够让10年前的侯贵平案重新获得社会关注。

  张超以自己被判危害社会公共安全而入狱为代价,策划了江阳真自杀假他杀的轰动案件,成功引起权力核心和社会公众的关注,为侯贵平和江阳的十年沉冤争取到了一丝希望。

image.png

  《沉默的真相》张超结局:

  张超在这个过程中也的确是犯罪了。在小说《长夜难明》的最后,严良对张超说:“我很佩服吴检,他在这样的大会上说这些,需要很大的勇气。现在全省司法机关都知道了这件事,夏立平的罪证已经公开,没有人能保得住他了,他很快会被批捕,相信孙红运等一干涉案人员都难逃法网。江阳可以安息了。”

  张超在牢中留下了泪水,说:“我一点不担心。十年啊,太久了。”

  张超的态度是平静的,他看向了不锈钢栅栏,那里有他的倒影,隐约可见,大半年前还是那么容光焕发的他,如今已白了大半个头,他朝影子叹息一声,“人啊,就这样老了……”

  虽然都是由紫金陈的原著小说改编而来,但与《坏小孩》相比,《长夜难明》有很明显的两个不同。

  《沉默的真相》开篇即是一起地铁弃尸案:光天化日之下,嫌疑人张超杀人抛尸后意外被捕,人证、物证、口供、证据链齐全,张超本人竟然也供认不讳。然而,在检察机关就要提起公诉时,嫌疑人张超却突然翻供,同时牵扯出一桩十年前的旧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