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出现“水龙头”是好是坏?又有哪些象征意义?

  梦见水龙头是什么意思?做梦梦见水龙头好不好?梦见水龙头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

image.png

  梦里的水龙头有两方面含义。一方面,表示健康、生命的活力和财源、财路。如果梦到水龙头没有水了,可能暗示健康下降,要患病,提醒你注意身体;也可能暗示会破财,或是失去财路;另一方面,水龙头还有性的意味。

  梦见水龙头流水,表示长久以来纠缠不清的案件将获得解决,凡事升学、考试、婚姻、就职、金融等皆顺利的吉梦。

image.png

  梦见水龙头出水,表示本来很难解决的事情,将会顺利排解;入学考试或是就职考试也能顺利通过;未婚男女也可获得幸福的婚姻。

  办公族梦见水龙头滴水,预示将会有机会发生调动的状况,要把握好有利的时机。同时,权威人物的个人影响对你事业发展较为重要。

  梦见水龙头坏了,可能暗示健康下降,要患病,提醒你注意身体;也可能暗示会破财,或是失去财路。

  如果梦到水龙头不出水,可能暗示健康下降,要患病,提醒你注意身体;也可能暗示会破财,或是失去财路。另一方面,按照心理分析的观点,水龙头还有性的意味。(周公解梦官网 )

  周公股市

  梦见水龙头流水,股市暗示从原来静止不动的股票中,出现上扬的股票,要继续买进与您有关的大户股。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水龙头象征着获取一切资源的能力。如果梦到自己不能旋开或关上水龙头,表示你没有能力管理自己的事务。

  心理分析:水是各种感情的象征,水龙头可以代表以某种方式对待感情的滥用。一个能自由收放自己感情的人,具有极大的自控力。

  精神象征:水龙头代表着精神上的活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