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白金有什么含义?关于白金的梦境解析

  梦见白金是什么意思?做梦梦见白金好不好?梦见白金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

image.png

  梦见白金,是受到损失的预兆。

  女人梦见丢失白金,不久要买新首饰。

  梦见别人向自己赠送白金,会遭受损失。

image.png

  梦见黄金,预示会遭遇挫折。梦见有人送黄金给自己,可能会蒙受损失。女人梦见丢了黄金,预示添置新首饰。

  梦见金银制的杯、盆、工具等,都预示要结婚,或在需要下赌注的事情上,会有好运气。

  梦见金衣服、金布,预示会得到荣誉和声望。

  梦见自己在寻找黄金,预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处境,取得成功。

  梦见炼金,或是淘金,采金,则是提醒你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不要以貌取人。

  梦见挖出金子,或打开金库,预示你会有意外之财。

  梦见藏起金子,提醒你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利益,必要的话,需要积极采取措施。

  梦见偷金子,或是在清点黄金,则是警告你如果想采取不法手段牟取利益,最后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梦见找到黄金,暗示杰出的能力将使你很容易出人头地,赢得财富和名望。

  梦见丢失黄金,因为疏忽,你将错过一生中最宝贵的机会。

  梦中发现金矿,表示一些荣誉突然加在你的头上,这令人很不自在。

  梦中打算经营金矿,预示你会企图攫取属于别人的权利,警告你应防止家中出现丑闻。

  女人梦见收到黄金做成的礼物,不管是金币还是黄金饰品,都预言她将嫁给一个有钱但贪财的丈夫。

  梦见白金,五行属金,主在事业中你的果决刚毅能为你事业上的运气有所提升。此乃吉兆也得,此梦者财运有明显。

  梦见买白金,多主在事业中与别人交涉有好运,而你个人的能力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则得此梦者事业中能与别人一同交涉则事业中可顺。得此梦者秋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

  旅行者得此梦,可考虑往西行走,在梦中所遇之人或与你送白金之人则对你的生活有好的影响。

  考试者得此梦多主近期内的成绩很不错,而你成绩上的提升,最终也会让你在事业中有所斩获。

  单身男女得此梦,如你在事业中与别人的合作会有好运,大有感情和事业双丰收之迹象,需珍惜与别人合作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