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即将开播,刘涛出演霸道女总裁
2020-10-03 15:21:59

  说到刘涛,大家都熟悉,相信不少观众都有看过她的电视剧,不过最近鲜少看见刘涛出演的影视剧播出,这次带着新作品来了,观众是很期待的呢,这部剧的名字就是《我是真的爱你》。

image.png

  《我是真的爱你》是一部情感家庭伦理剧,该剧主要聚焦都市职场女性面对的生育危机,该剧讲述了身份背景不同的三位女性,面对生育压力,同时面对个人事业和家庭,分别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

  刘涛在该剧中主演的萧嫣是一个事业型独立女性,性格潇洒,也显得干练,而眼神坚毅,是典型的事业型女性。从最初笃定“只有爱自己”才是“真爱”,女主到慢慢学会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幸福与爱。

image.png

  刘涛过去主演过很多“大女主”,都很成功,也受到观众的欢迎。较为遗憾的是,刘涛这两年没有特别好的作品推向市场,以至于让粉丝感到担忧。相信这部剧能给她带来新市场,她能够走的更远。

image.png

  在女演员方面还邀请了王媛可,《延禧攻略》中饰演纯妃,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她的演技十分精湛。不但古装好看,在这部剧中现代装也是很好看的哦。 不知道她在这部现代都市题材的剧中表现怎么样呢?

  而剧中的男演员则邀请了杜淳和许多实力派演员的加入。阵容可谓是非常的强大,也让这部剧未播先火。提到杜淳,大家一定十分熟悉,他已经出道多年。也出演了很多热播的电视剧,他的演技和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