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赵露思饰演的谁?男主是高颜值男神
2020-10-08 14:56:29

  说起《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电视剧,最开始播出之前观众们其实并不看好,不过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部剧播出之后犹如一匹黑马,迅速占领各大搜索头条,霸占了各种榜单,观众们也是纷纷被打脸,那看的是叫无法自拔,平台播放量超过了22亿。

  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火爆,观众们发现了这个赵露思“宝藏女孩”。

  其实,就长相而言,赵露思并不是属于让人惊艳的那种类型,而是属于甜美型,虽然无法让人眼前一亮,但很多人都会被她甜美的笑容,戳住心中软软的那一块,再加上她随口飙出的东北话,四川话,台湾话随意切换,更让人加深了对她的喜欢。

image.png

  这不,近日由她联合林雨申主演的爱情剧《我喜欢你》一播出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喜欢,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和热议,从目前播出的情况来看,平台播放量超过7亿多,相关话题讨论量超过了30亿,连续几周霸占了热度榜第一。

  观众们对其评价也是非常高,有观众认为,赵露思主演的这部剧版,超越了周冬雨和金城武主演的影版。因为这部剧的火爆,作为女主角的赵露思,也再次凭借着甜美可爱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喜欢。

image.png

  今年可谓是赵露思的“大势”之年。

  如今这部剧还未播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又未播先火了。

  这部剧就是即将播出爱情剧《一不小心捡到爱》,该剧根据“纯风一度”的小说《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讲述的是“小白兔”顾安心一不小心捡了争夺集团继承权遭遇事故“大灰狼”凌越回家,生活及身份迥异的两人同居欢喜过招,在现实生活中开高甜恋爱副本的故事。

  这些年来,有两类电视剧非常受观众们喜欢,一类是最近非常火爆的悬疑剧,另一种类型就是宠甜爱情剧,再加上这部剧本身原著小说热度就高,而且又是赵露思主演,所以这部剧还未播出就已经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和期望。

  剧中,赵露思饰演的女主顾安心,是个活泼可爱的快递员,因意外撞倒了男主,开启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甜蜜爱情故事。对于这种角色来讲,对于经验十足的赵露思来讲,应该是手到擒来了。

image.png

  男主凌越的饰演者则是新生代小生刘特。

  听到这个名字,可能有的人还不是很熟悉,不过他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而且也有一定的颜值。通过《创造营》出身的他,长相英俊帅气,唱跳能力强。前段时间,他和蒋梦婕一起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在剧中饰演高冷霸道总裁式小奶狗,演技获得很多人的肯定。

  此次再上演霸道总栽,应该也是很得心应手了,而且从剧照上来看,刘特一身西装造型帅气十足,眼神也很有霸道总裁的感觉。

  看到男女主角,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剧追定了。”

  另外,剧中饰演男二号顾安生的则是周峻纬。周峻纬虽然目前还不是很火,但从他之前出演的电视剧来看,他不仅有颜值还有演技,他曾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偶像明星林直存,傲娇软萌的形象深入人心。最近又在《琉璃》中饰演若玉一角受到关注,是一位实力不俗的高颜值优秀演员。

image.png

  除了赵露思和刘特之外,还有很多新一代小生和小花加盟进来,比如李沐宸、漆培鑫、贺鹏、宗元圆。俊娜靓女,有颜值,有演技,阵容可以说是很强大了,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虽然除了赵露思之外,其他几位演员都是新人,但当红明星,哪一位又不是从新人做起来的呢,所以大家还是好好期待吧。

  如今,该剧已经拍摄完毕,进入到了后期剪辑阶段,豆瓣上也注明了该剧将会在今年播出,准备好好小板凳和小零食,等待这部剧的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