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豆瓣7.7分,口碑超越《亲爱的自己》
2020-10-09 17:37:03

  由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从开播后,迅速引起了观众的目光,掀起了一波追剧热潮。该剧也凭借轻松、幽默、甜蜜的剧情,在短时间内很快便脱颖而出,成为一部爆款热播剧。

  《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剧的口碑硬核,刚刚开播不久,就在豆瓣拿下了7.7分的成绩,成为爆款影视剧。比之前霸屏的《亲爱的自己》高出1.2分。

image.png

  其实《亲爱的自己》在刚开始开画的时候也拿到7.2分的成绩,这部剧一开始也是大家非常看好的口碑爆款,但是该剧高开低走,到现在已经跌至6.5分。为什么《亲爱的自己》口碑越来越差了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亲爱的自己》在一开始口碑还是很不错的,现实主义题材,很容易让观众有代入感。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这部剧后期的剧情越来越“悬浮”,男主陈一鸣和李思雨性格不合,选择分手大家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后面陈一鸣和王子茹的感情来得有点突然。

image.png

  而李思雨随随便便遇到的“小奶狗”还是富二代,公司倒闭后,关小唐还为了女主专门开了一个规模更大的公司要送给李思雨。编剧想塑造一个非常独立的女性人设,但是好像有点用力过猛,还得女主常常被吐槽。

  本来张芝芝那条线一开始也比较明晰,观众就等着张芝芝和刘洋离婚,然后重获新生。但是后来这条感情线也越跑越偏,张芝芝从一个老实本分,有点软弱,以家庭为中心的人,很快逆袭成了事业、感情双双开花的销售经理。

  而且一开始对张芝芝毫不客气的霸总,竟然因为她的贤惠,想要和她重组家庭,还有破坏她家庭的“绿茶”魏亚云,竟然到了张芝芝手下做事,还道歉讨好她。这样的剧情更像是“逆袭爽文”的套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可能性太小了。

image.png

  相比来看,《半是蜜糖半是伤》剧情轻松,感情线清晰,既没有绿茶,也没有恶毒女二,袁帅和江君负责甜,杜磊负责伤,还被网友戏称“伤痕磊磊”,虽然杜磊暗恋江君,但是也是一个让人心疼的角色。

  在《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剧中,罗云熙和白鹿cp感十足,两人的演技也无可挑剔,把角色塑造得很成功。

image.png

  该剧撒糖频率更是超高,每一集都有又甜又苏的剧情。让观众甜到停不下来,本来生活压力已经很大了,像这种甜蜜、减压的剧情更加的受欢迎,而且青梅竹马忠诚眷属的感情,也更唯美动人。

image.png

  《亲爱的自己》高开低走,《半是蜜糖半是伤》后来居上,两部剧主要是差在剧情,一个“悬浮”,一个甜蜜,当然后者的口碑会更硬核一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