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剧情逐渐明朗,网友直呼剧名太契合了
2020-10-10 17:03:12

  由罗云熙、白鹿以及高瀚宇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目前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中。不瞒大家,在看到16集之前,个人一直认为,这剧的剧名有些名不副实。概因为个人在追剧时,心情一直非常轻松,坦白地说,个人感觉到的从头到尾都只有糖,没有伤。

  可是当个人看完16集,随着男二杜磊往事的庐山真面目露出之后,个人发觉这剧现在真的是“半是蜜糖半是伤”了。如同前几集一样,男主袁帅和女主江君之间的戏份,依然如“蜜糖”一样甜,而相对而言,高瀚宇所饰演的男二号杜磊就没有那么幸运的。

image.png

  他就如同一个替代品一样,不配拥有名字,他所生活的环境信奉的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而更雪上加霜的是,当他发现自己爱上女主江君,打算重新开新生活的时候,现实却给了他当头一棒。女主父亲的死与他有着因果关系,而这也就意味着,就算没有男主袁帅的存在,女主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他的结局注定是爱而不得。

  所以不客气地说,男二杜磊的一生,最起码以现有剧情而言,他的整个人生是灰色的。或许姐姐和女主是人生中唯一的亮光,可惜令人遗憾的是,女主只有一个,而这亮光注定短暂,且很可能化身为雪上加霜的存在。至于姐姐,总给个人一种不是姐弟情,而是爱情的感觉,但这样的爱情,终究不是男二想要的。

image.png

  所以当个人看完16集之后,心情真的有点沉重,真的感到“伤”了。而这种感伤,在男女主不要命的持续发糖的对比之下,显得尤为明显。现在,此刻,个人的追剧心情真的是“半是蜜糖半是伤”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