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池铁城为什么找不到找不到苏文谦?原因是什么
2020-10-16 16:15:24

  近期刚上映的《瞄准》是逐渐备受关注,观众对导演挑选的剧中的演员也是备受争议,尤其是女主角。但相对于两对男主角,观众还是比较认可的。

  黄轩——苏文

  男主之一是黄轩,他饰演的是苏文谦。黄轩的演技是大家比较认可的,算得上是一位老戏骨,像这种谍战剧对他来说可谓是小儿科了。

image.png

  剧中的苏文谦是一位特别有天赋的狙击手,并且心地善良,一心只想救人不想杀人,代号为牧鱼。

  陈赫——池铁城

  另一位男主为陈赫,陈赫饰演的是池铁城。陈赫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以搞笑为主,最为经典的就是“曾小贤”了。这次的谍战剧对他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挑战,但是观众自然对他有信心。

  剧中的池铁城算得上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反派人物,就算是一个反面人物,观众依然是对他充满了期待,可能是陈赫本身就比较受欢迎吧。

  池铁城自己有一个比较完善的组织,人称水母组。池铁城的代号为水母,手下都是他的徒弟,跟着他也学会了不少本事。

image.png

  池铁城有一个最喜爱的搭档,就是牧鱼,牧渔的身手令他敬佩,相传他们两个组合就没有失手过。

  杨采钰——欧阳湘灵

  女主为杨采钰,饰演的角色为欧阳湘灵。她恐怕是这部剧中最受争议的角色吧,杨采钰还是演过许多作品的,是演员、歌手、主持人,还是很优秀的,但是在大众的脑海中,却不曾记得她。

  也许是她的形象不符合大众的审美,有一个香肠嘴。观众还说她在剧中的表情就没换过,好像谁欠她钱似的。也许是欧阳湘灵这个角色本身就不是很好,她对待苏文谦比较苛刻,充满了偏见。

  王亭文——秦雪

  这部剧中还有一个比较受关注的角色,就是小雪。小雪一直和妈妈相依为命,从出生就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后来就是苏文谦一直照顾他们母女,还化名为曾思过,小雪一直叫他老曾。

image.png

  那么问题来了,小雪的父亲到底是谁?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小雪的父亲是杨铭亮,因为当初是苏文谦错手杀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杨铭亮,以为是他要赎罪才照顾她们母女。

  其实到后来才知道,当池铁城救小雪妈妈的那一刻,原来小雪的妈妈和池铁城很早就认识,曾经还是恋人,毫无疑问,小雪就是池铁城的女儿。怪不得小雪的狙击的能力也这么强,看来是遗传了自己的父亲。

  那又为什么三年池铁城都找不到苏文谦?

  当初苏文谦错手杀害杨铭亮是因为池铁城骗了他,所以后来苏文谦就和他分开了,并想方设法不让池铁城找到自己。

  要知道苏文谦的能力并不亚于池铁城,想躲起来是轻而易举的事,并且苏文谦了解池铁城。

image.png

  还有一点就是苏文谦一直和小雪母女生活在一起,当初池铁城和小雪的妈妈分开并一直躲着她,当然池铁城也就找不到苏文谦了,因为他根本想不到苏文谦会和小雪母女生活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