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顾胜男和路晋的结局是什么 两人最后结婚了吗
2020-10-17 11:53:11

  甜到齁人却又相当下饭的都市爱情剧《我,喜欢你》终于大结局了,剧中男女主角顾胜男和路晋两人,从最初的搞笑相遇,到后来的虐心爱情,再到最终牵手,也算给观众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可是在《我,喜欢你》结局之后,纵观整部剧我们就能发现,路晋并不值得顾胜男这么付出。

image.png

  由林雨申饰演的路晋确实有着让人羡慕的气质,高冷+霸道总裁更是成了小女孩的“杀手”。在《我,喜欢你》这部剧中也是如此,林雨申饰演的路晋,第一次邂逅顾胜男之后,这个小厨娘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诚然,在《我,喜欢你》这部剧中的剧情很甜蜜,顾胜男与路晋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让人羡慕,可顾胜男为了能够跟路晋走到一起,所受的委屈可真的不少,比起顾胜男的敢爱敢恨,剧中路晋就像“废物”一样。

  除了长得帅,家里有钱,会哄小女孩之外,可以说是一无是处。从最初被顾胜男整蛊刷的团团转,不单喝蘑菇汤中毒,好不容易带女友回家,还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搞得丢进颜面,面对自己的母亲,路晋除了逃避外,其他情况下几乎可以说是一个地道的“妈宝男”!

  在追《我,喜欢你》这部剧的时候,大部分观众羡慕顾胜男可以追到路晋这个高富帅,最关键的是路晋还这么会哄人;可这要放到现实中,不说路晋的一无是处,顾胜男的结局绝对不会像剧中演的那么好!

  其实路晋遇到顾胜男之前,虽然是一个高冷的霸道总裁,但她不过是他母亲的提线木偶,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几乎不会反抗,知道他遇到顾胜男这个小厨娘之后,才会发生之后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种改变,让《我,喜欢你》这部剧成了一部下饭好剧。

image.png

  《我,喜欢你》这部剧,除了剧情足够甜蜜之外,真的没有一丝内涵,不管是剧中的爱情观,还是剧情的逻辑性,都差得一塌糊涂。整部剧追下来,总结就是,有钱的霸道总裁+妈宝男路晋老牛池内草,死缠追小厨娘顾胜男。

  而《我,喜欢你》在剧中老套,没内涵的情况下取得如今这么高的收视率和好口碑,真的离不开剧中两个主角,虽然人设有很大的瑕疵,但林雨申却把路晋这个角色塑造成人人喜爱的冷酷总裁,赵露思饰演的顾胜男就更不用说了,虽然受了不少委屈,但做了让很多人羡慕的事情——“傍大款”。

  如今《我,喜欢你》甜蜜收官,虽然追剧的过程中笑过、气过、哭过,但这真的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下饭好剧。除了不符合实际的剧情外,小厨娘+霸道总裁的都市爱情戏,还是相当新颖的,再加上剧中男女主角的出色表现,《我,喜欢你》也算是获得了应有的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