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江君为什么要骂林泰墨?高能场面来袭
2020-10-22 16:15:41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追由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吧,这部剧根据棋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冰释前嫌慢慢相知相爱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江君拿出怼天怼地的气势,当众怒斥林泰墨。

image.png

  众目睽睽之下,江君质问林泰墨明明已经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为什么不救他?林总慢慢扭头注视着江君,说因为他知道不该知道的事情。江君淡淡地问就因为这个吗?林泰墨解释、如果换做她坐在他这个位置,她一样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江君瞪着林泰墨说了句“我不会”。江君继续坚定地说、江南风味是她爸呕心沥血创造的品牌,就像MH于他林泰墨一样。

  从前江君把林总当成自己的榜样、尊敬的前辈,一直要做一个像他这样的人,但是江君现在发现自己看走眼了。江君斩钉截铁地说她这辈子都不会这样做。江君开始怒斥林泰墨:“我爸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顾客,没有对不起这个品牌。我爸一生的光明磊落,而你、你就到那个黑暗、阴冷的地方,好好赎罪去吧。我爸在天之灵,他会看到的。”

image.png

  乔娜和在场人员都幸灾乐祸似地看着林泰墨,林总开始用手把领带松了松,环视了一下现场、没有说话。琳达就发话了,她说林总做的还不止这些,当初江南风味食品公司的董事长江耀明,在她们的面前心脏病发作,林总不但阻止她叫救护车,还拿走原本可以挽救江耀明生命的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