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江君是真的怀孕了吗?袁帅好激动取名袁聪明
2020-10-23 16:03:18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追由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吧,这部剧根据棋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冰释前嫌慢慢相知相爱的故事。最新剧情中罗云熙饰演的袁帅为了帮江君爸爸的“江南风味”的案子,不惜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并且和自己的情敌杜磊合作。

  最后的结果也是非常好的,成功打败了林泰墨。该剧不知不觉已然只剩下六集就大结局了,真的太不舍了啊,最新预告中画风依旧不一般但依旧高甜来袭,袁帅误以为江君怀孕了,抱着江君十分高兴,表示自己要当爸爸了,旺财成了姐姐,一家四口要来了,袁帅兴奋地表示孩子要取什么名字呢,张口就来“袁聪明”,简直不要太随意了,然而事实上这却是一个乌龙。

image.png

  好歹也是一个投行的风云人物,怎么给孩子取个名字这么欠水平啊,他一定是被喜悦冲昏了头脑,袁聪明这样的名字也想得出来,要真这样叫了,孩子将来不被人笑掉大牙呀!袁帅一个人在那自娱自乐,江君全程都尴尬得不得了,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怀孕这件事,好像是出了什么乌龙。看着袁帅高兴那兴奋样,江君那一脸懵的状态简直不要太好笑了,罗云熙演技真不错,小眼神小动作都可以看出他多么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只可惜是个乌龙。

image.png

  她先是不明白袁帅说的是什么,后来知道他要说什么了又非常诧异,等她想开口解释的时候,袁帅太激动了她没有机会,所以她只能等袁帅激动完了再说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