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学区房》“许子言”饰演的是谁?看到阵容后追定了
2020-10-26 15:51:47

  在前段时间,电视剧市场异常精彩,相继播出了多部优秀的电视剧,比如:吴倩杨玏主演的《黑色灯塔》、谭松韵许巍洲牛俊峰主演的《亲爱的麻洋街》,鞠婧祎张哲瀚主演的《如意芳霏》等,都是非常优秀的电视剧作品,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直呼太过瘾。

  而在新剧方面,近期也有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官宣杀青,像是正午阳光的新剧,主演堪称有生之年的《闽宁镇》、还有黄景瑜钟楚曦主演的年代剧《王牌部队》、以及赵薇,秦昊主演的现实题材都市剧《学区房》。

image.png

  说到这部《学区房》,可谓话题度很高。

  首先,这部电视剧的题材,是一部围绕亲子话题展开,讲述孩子上学的问题。这类题材的电视剧也是近两年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题材,像是热播的《少年派》、《小欢喜》都是这种题材,而且在播出后,都受到观众的认可。

  除了题材过关外,剧中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先不说时隔6年再拍电视剧的赵薇,也不先说今年大火的“张东升”秦昊。我们先来说说,剧中的小演员,毕竟这是一部围绕亲子为主题的电视剧。

image.png

  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男女主角儿子角色的演员,正是前段时间走红的陈天雨。说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还不熟悉,但是说“许子言”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前段时间刚刚收官的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相信大家记忆深刻。这部电视剧在开播后,就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再加上精彩的剧情,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播出期间,这部电视剧的相关话题更是频频进入热搜榜。虽然现在这部电视剧收官了,但让人记忆深刻。

image.png

  《三十而已》的热播,让剧中的各位主演热度提高了很多,也带红了剧中的不少演员。其中有一位演员让人意外,他就是剧中饰演“许子言”的演员陈天雨,很多观众都被他在剧中的表现圈粉了。

  在《三十而已》中,“许子言”凭借一张混血感十足的小脸蛋,获得很多观众的喜欢,让很多追剧的观众对他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剧中奶声奶气说台词的样子,让不少母爱爆棚的女性观众被他萌化了。

  而陈天雨就是凭借剧中可爱的表现,成为很多人心目中儿子的设想。而他也凭借“许子言”这个角色走红。没想到就在《三十而已》收官不久后,近日又接拍了一部电视剧,就是《学区房》,更是搭档赵薇和秦昊两大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而《学区房》主要讲述的是一对80后的年轻夫妇叶逸凡和何纯如,在儿子面临“幼升小”的问题了,为了让儿子能够进入市重点小学实验学校,使出浑身解数,展开一系列的故事。

image.png

  之所以选择陈天雨出演剧中这一重要的角色,也是因为他在《三十而已》中的优秀表现。虽然只有六岁,但已经能够看到他在演戏上非常有天赋,在剧中他的演绎十分自然,相信这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很多观众表示在看到阵容后追定了,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