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猎》的主演是谁?超级网剧杀青
2020-10-27 16:06:42

  电影和电视剧一直受到现代人的追捧,它成为了不少人饭后必须的节目,在空闲时间休息一下,看一看电视剧或者电影,对我们来说最好不过;今年也有不少好看的电视剧受到观众的追捧,比如说网剧《龙岭迷窟》被不少喜欢鬼吹灯这一类电影迷追捧,说道最近杀青的电视剧有吗?还真有,秦昊、尹昉主演的《狂猎》正是杀青。

image.png

  这部剧说起来很有意思,这是一部题材为反盗猎的正能量的电视剧,这样题材对于现代来说很少了,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猎奇心理,的确是这样,节目组耗时100多天来到实地考察,从8月27日开始,一直到10月24日完成了这部网剧的拍摄,时间不长,剧情只有12集,但是每一集都是精华,剧情也很紧凑,这不用多说,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几乎横跨中国版图,路程就达到了惊人的4000公里,夏末到深秋,越沙漠闯戈壁,爬雪山过草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不可否认剧组拍摄人员和演员付出的心血。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两位森林警察守护森林,打击偷猎者的故事,正能量爆棚。两位警察秦川、魏疆,的扮演者是秦昊和尹昉。从主角的命名看得出节目组用心良苦,两位警察守护森林的故事不难想象。一位是森林公安受伤退伍接续做护林员,也就是剧中的老护林员;还有新兵尹昉饰演的秦川两人共同守护森林。

  下来说说尹昉,今年尹昉的曝光度在十月一假期就有体现,与彭昱畅和刘昊然共同出演的《一点就到家》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他的演技在彭昱畅和刘昊然面前毫不逊色,这也让观众对这位少年了解不少,这一次的超级网剧《狂猎》相信还会增长人气;

image.png

  秦昊在网络上流传着不拍烂剧,只要有他在,就会有流量,目前来看说的也不假。今年让不少人难以忘记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张东升一角色,“一起去爬山”这一句中台词也被不少人用来调侃,秦昊对角色深有研究,《无罪之证》、《金陵十三钗》等等都证明了自己是演技派,《狂猎》这部超级网剧最大看点无疑是在秦昊身上,不知道作为护林员的他与尹昉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好让人期待。

  超级网剧《狂猎》在杀青的第一时间就在社交媒体晒出照片,并对演员和工作人员一一表示感谢,剧组中好多人的合照也晒了出来,这也让观众看到了很多真实拍摄的照片,不容易。看到剧组照片最让人疑惑的就是怎么没有主角秦昊呢?找了半天才在第一张照片看到了秦昊,拍剧仅仅2个月,颜值怎么有这么大的的变化?

1603785944310168.png

  照片中秦昊和另一位主演尹昉手捧鲜花合照,两人身上都穿着绿皮大衣,看得出来天气很冷,秦昊的长发,还有浓密的胡子,这样的造型也让不少网友吐槽,找了半天竟然没找到,秦昊老师还在戏里啊。老粉丝都差点没找到秦昊老师。

  剧中有两位男主演,自然也少不了女嘉宾,黄子星,沈佳妮也参与拍摄,所谓男女搭配嘛,不知道几位在剧中会有怎样的合作。看到宣传应该是要等到2021年才能播放吧,具体的消息还要等待官方的宣布呀。喜欢秦昊的小粉丝尽情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