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戴假发的人》黄晓明饰演的是谁?黄晓明新片演光头?
2020-10-28 16:01:28

  10月27日,黄晓明新片《戴假发的人》在武汉举行开机仪式,剧组成员都穿着深蓝卫衣拍摄合影,黄晓明站在偏左的位置,戴着鸭舌帽的他素面朝天,状态很好。

  《戴假发的人》以犯罪悬疑为题材,黄晓明担任主演,对于剧情,官方未过多透露,目前可知的是电影将围绕夜班出租车司机孟中(黄晓明)展开,在与一名神秘醉汉相识后,出现了一连串改变孟中命运轨迹的诡异事件。

image.png

  电影的概念海报也随即曝光,海报上没有完整的人像,只能看到露出来的光头,极具神秘感,网友对此很是好奇,纷纷猜测海报上"光头"的真实身份。

image.png

  不少网友对电影主题非常看好,并表示期待黄晓明的最终表现,有网友猜测黄晓明饰演的角色也许是"戴假发的人",这也符合海报上的"光头"形象,还有网友自动由海报上的"光头"联想到秦昊饰演的经典角色"张东升",认为两个人太像。

  《戴假发的人》由董越自导自演,他曾执导过犯罪悬疑电影《暴雪将至》,虽然这是董越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但影片凭借其新颖的视角直击人心,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也让观众产生对当代社会问题的深思。

image.png

  在《戴假发的人》开机仪式后,黄晓明和董越在社交平台默契互动,董越给黄晓明送上"假发",并称其为开机大礼,黄晓明对此幽默回复道:"谢谢导演秃如其来的礼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