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冬与狮》即将改编,有望重现《士兵突击》原班人马?
2020-10-29 16:31:59

  前几天,电影《长津湖》官宣开机,这部电影是明年的重点任务电影,各方面的配置都是一绝。

  就在电影官宣没多久,被传出与电影同一剧本的《冬与狮》也要被改编成电视剧了,导演编剧的配置是《士兵突击》的配置,他们时隔多年要再次合作了,这一消息让很多粉丝炸开来。

image.png

  编剧兰晓龙是军旅题材的一把手,而导演康洪雷不仅很会拍军旅剧,他还很懂兰晓龙的剧本灵魂,他们俩搭档,只能说稳了。

  很多《士兵突击》的剧粉和兰晓龙的粉丝都呼喊“请求原班人马回归”,或许原班人马有希望,但是戏份应该不会很多,看简介,主角是一对兄弟,网传哥哥“伍千里”由段奕宏出演,而原班人马的演员又不可能演弟弟“伍万里”这个角色,所以这个角色肯定是年轻演员的。

image.png

  至于流量演员会不会参与,这不得而知,被传的四字弟弟应该不会,因为他已经出演了影版的,剧版的几率不大。

  不过剧版《冬与狮》这块饼应该不比影版《长津湖》差,那很多青年演员应该都会看上“伍万里”这个角色,不过兰晓龙现在忙着影版《长津湖》,剧版应该一时半会还定不下来。各位年轻演员铆足劲吧。

image.png

  虽然最后也不知道哪位青年演员会拿下这块大饼,但不管是谁,演技好就行。希望影版剧版都可以传递出先烈精神,铭记历史,一成经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