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长津湖》传喜讯,由易烊千玺与吴京领衔主演
2020-10-29 16:34:27

  电影《长津湖》于昨日官宣,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多位知名导演联合执导,兰晓龙担任此部影片的编剧,国家电影局主抓,博纳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长津湖》的剧本,令人高度期待。剧本有13万字,兰晓龙打磨时间长达五年之久,于冬之前在直播时透露很多演员、主创在看剧本阶段就泪流满面

  作为近年最受关注的军旅题材编剧,兰晓龙自己就是军人出身,他曾创作了话剧《红星照耀中国》,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石磊大夫》、《生死线》等。

  网友也很期待兰晓龙的新作,但是也担心导演们不懂兰晓龙,虽然都是知名大导,但是他们都各有令人担忧的地方,特别是陈凯歌。不得不说,陈凯歌导演喜欢浪漫风格,此前的《我和我的祖国》里的《白昼流星》在拼盘电影里格格不入,脱离现实。

  不过,这次虽然也是多位导演,但是不是单元电影,可能是每个导演负责他们擅长的部分,只要导演们不动剧本,一切都好说。

  说完编剧导演,也要提一下两位主演了。吴京最近几年应该是电影界炙手可热的中生了,多部红专电影里都有他的身影。

image.png

  易烊千玺应该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电影,也有网友对他表示担心,不过他演技还是有的,他还能用他的影响力去号召更多年轻人关注这部电影,关注史实,他的社会责任也算是达到了。

image.png

  电影可以传递精神,让更多人牢记历史,当然,这也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也祝《长津湖》开机大吉,票房大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