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棋魂》主要讲的什么故事?大结局介绍
2020-10-29 17:41:43

  提起《棋魂》这个名字,不少90后应该都有印象,不少孩子就是因为看了这部动漫才对围棋产生了兴趣。现在,《棋魂》被拍成了网剧,还更改了背景设定。不少观众还是很好奇,《棋魂》结局是什么?

  在漫画还有动漫里,佐为最后的结局是消失了,小光则是继续在围棋的道路上奋斗。而在网剧里,应该会延续原作的设定,时光和褚赢最后还是会分开,褚赢最后依然会消失。

image.png

  说起来,《棋魂》从放送到现在,一直是日漫的经典代表作,不仅人物设定、配乐很优秀,剧情内容也是十分热血。对于很多国内的孩子来说,《棋魂》都是童年回忆,也是很多人对于围棋最初的印象。

  当初听到这部神作要被真人化之后,不少网友就觉得不安,现在《棋魂》定档在10月27日,还放出了预告,网友直呼毁童年。

  在网剧里,讲述了小光(胡先煦饰)巧合之下发现一个古老的棋盘,从而认识了以“魂”之姿盘踞在棋盘内、历经千年的棋手褚嬴,并在他的熏陶下,逐渐对围棋产生兴趣,并励志成为职业围棋手的故事。

  褚嬴这个角色被设定为南梁时期的围棋手,但是看到他的造型,网友纷纷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中国古人,会穿着日本古代的衣服呢》还有那个超级浮夸的黑色长帽子,不少人都说这个装扮很像是民间传说的黑无常。

  张超所饰演的“褚嬴”是全剧的灵魂人物,剧组可能是考虑到粉丝情怀,所以才采用了漫画中的造型。为了塑造出“褚嬴”特殊的状态,在制作上也加入了透明度的视觉效果,但是很多网友并不买账。

  从人设妆容方面来说,《棋魂》角色服装和装扮真的是太奇怪了,尤其是和原作中的佐为美人比起来,落差感真的很大。

  在原作里,佐为是又帅又美的设定,不管是漫画还是动漫都很漂亮,但是看看网剧《棋魂》的造型,就能知道为什么粉丝不买账了。

  这不是演员本身的问题,张超本来就是帅哥,但是剧组在化妆和服装上面并不是很用心,因此才显得不伦不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