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棋魂》青春如梦 少年为热爱不断"进化"
2020-10-30 17:11:04

  有人一夜暴富,有人一夜成名,有人睡了一觉就学会了外语。别遮掩了,你一定幻想过这种"一夜之间"的幸运。明明是遥不可及的愿望,却能瞬间完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跟着我,点开网剧《棋魂》,你就能得到答案!

  青春如棋,一份来自千年前的"礼物"

image.png

  网剧《棋魂》依据集英社漫画作品《棋魂》改编,阵容上也贴合原著,选择了胡先煦、张超、郝富申、赵浩闳、韩沐伯等一水儿朝气满满的年轻熟脸演员。

  不止如此!这剧里除了帅哥,还有个令人十分新奇的存在,南梁第一褚嬴竟然是 "一缕穿越千年的意识",还是被一脸懵逼的时光从棋盘中召唤出的?

  看千年棋圣这潇洒的外貌,张超的古装造型谁看了不说一声"绝"?白袍长发这外貌真是神还原了,半透明虚化的身形也暗喻着他神奇的身份。

  褚嬴看似高冷不可接近,实际性格充满反差萌,对时光24小时亲爹式全天候教学,为他的棋艺操碎了心。

  有句港句,这种意识穿越千年的大胆设定,在别的青春剧里真没见过!一个吊儿郎当的搞怪少年,和远大抱负的第一棋士的意识"相爱相杀",是意外的礼物,还是命中的"注定"? 不俗套又颠覆性的设定给青春剧添加了一层奇幻感,这种无所不能的外挂我也想拥有,真的慕了!

  青春如梦,少年为热爱不断"进化"

image.png

  这部剧背靠原作《棋魂》IP,又有原作原画作者的大力支持,特地用原版动漫的片尾曲作为剧集片尾曲,只为了致敬原著,离大家心目中的"棋魂"再近一点,能拥有在片尾曲响起的时候一秒泪目的感动,那都是逝去的青春啊!

  看了今天发布的终极预告,让人禁不住燃起青春热血。开场就是满屏质疑,时光的围棋之路似乎并不顺畅,但在加了友情与亲情的buff后,他渐渐悟到并继承了棋魂,坚定了自己的围棋梦,但是在最后褚嬴却似乎要"归隐"告别?

  让人惊喜的是胡先煦的出演充满灵气,一举一动就是阳光少年本人,同时他和褚嬴、俞亮三人亦敌亦师亦友的陪伴关系,也让人看到了少年间赤子之心的真诚。一场场棋局的切磋,与动漫原版高度还原,"神之一手"带你感受围棋高段位比赛现场的心跳感!

  棋子已经摆好,今晚时光即将迎来和褚嬴"命定"般的千年会面,同时他也会被俞亮和各路人马"挑战"压到头秃,甚至惨到跳河。围棋菜鸟的出道之战,欢迎前来围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