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是什么剧情?全员高颜值追定了
2020-11-02 16:15:54

  最近不断的有新剧收官,也不断的有新剧上映,而邢菲和于朦胧主演的《明月曾照江东寒》近日收官。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得过瘾呢?如果看不过瘾,没关系,邢菲携手任嘉伦带你走进另外一部剧。

  02新剧携手任嘉伦那么这部剧就是《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讲述了顾川在大学毕业那年遭遇一场重大车祸事故,导致其心脏严重受损,好在救援队及时救援,重获新生。但由于体内接入了人工心脏,不能激烈运动、不能有喜怒哀乐,无法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让原本性格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顾川对于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渐渐失去了信心。

  十年后,顾川与好友许诚然共同创立“川”建筑设计工作室。顾川试图想要接受自己不同于常人的身体和寻找新的希望,但每每都以失败告终,直到遇到姜小宁。

image.png

  姜小宁从小父母双亡,和奶奶还有姑姑相依为命。但小时候不幸的经历并没有将她打倒,反而成长为一个乐观开朗、懂得珍惜以及努力生活的女孩儿。两人阴差阳错成为上下级关系,经过频频相处,顾川在姜小宁身上看到了自己原本失去的对生命的热情和希望,在帮助姜小宁完成学业及梦想的同时,自己也找到了新的自我认同方式 。

  03男女主演技与颜值并存任嘉伦饰演蜥蜴先生顾川,川”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冷血克制的魔鬼老板,十年前的他热情、开朗且热爱运动,因十年前大学毕业时那场车祸事故导致心脏严重受损而植入人工心脏,后不能激烈运动,不能有喜怒哀乐、否则心跳过速度就会"放电”,遇见姜小宁后,令他随时随地都会"漏电”。初恋女陈雯雯也因那场车祸而与他分手。

  任嘉伦的演技有多好大家都知道的,特别是他的“眼技”也特别好,他在《锦衣之下》的表演足以证明他的演技。

  而且他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毕竟“古装半永久”不是开玩笑的,但是他的现代装也特别好看,只要道具组不作妖,那么他的颜值是可以呈现出来的。很期待他在这部剧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邢菲饰演乌鸦小姐姜小宁是一个乐观开朗、懂得珍惜以及努力生活的女孩儿。

  邢菲她一直在演甜甜的甜宠剧,她的演技非常精湛,而且这一年她的戏路也开始扩展,不再局限于甜宠剧。

  邢菲虽然不是说一看上去就很惊艳的那种女孩,但是她是属于那种越看越舒服的女孩,而且她为人是真的很谦虚。期待她在这部剧的表现。

  04全员高颜值追定了刘芮麟饰演徐诚然,大家对他应该也不陌生,他古装和现代装都是非常帅气的,他的演技也不错,所以很期待他在这部剧的表现。

image.png

  赵奕欢饰演赵妍,我记得她也在《锦衣之下》有出演,她的颜值一直都是可以的,她的演技也不错,就是资源差了点一直没有女主戏。还是很期待她的表演的

  葛施敏饰演苏曼琳,她是新人演员,她曾经出演过《烈火如歌》,这位小姐姐的颜值也很高啊,也是一位学霸呢,所以我们也可以一起来期待一下哦。

image.png

  是的,你没看错,宣璐小姐姐在这里是特别出演,是饰演顾川的前女友陈雯雯。宣璐小姐姐的资源开始好起来了有没有,她长得是真的很美,而且她又有演技,宣璐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