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从结婚开始恋爱》剧情怎么样?网友直言太荒唐
2020-11-04 15:53:29

  由周雨彤、龚俊主演的《从结婚开始恋爱》自10月28日定档开播以来,就以其高甜的剧情迅速收获播放量。“霸道总裁爱上我”模式的小甜剧都是“男追女”,这部剧无疑是一个创新,换成了“女追男”。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泰国作者Ms. Pitchaya Turdkwanchai文学作品《Samee Ngern phon》,由周雨彤饰演的鹿鸣集团总经理鹿方宁,是一个兼具美貌、才干和财力的天之骄女;而龚俊饰演的外科医生凌睿是一个拥有出色职业素养、俊秀帅气的外表以及天使般的内心的暖男。

  年近三十的鹿方宁迫于事业和生活的压力,需要一个丈夫,凌睿的出现就是她心中的完美人选,就这样两人选择了先结婚。这部剧就是从一场契约婚姻开始,男女主都各怀目的,女方想要英菲尼特的项目继续运转,也是为了生个孩子;男方则是为了帮小姑姑还400万的债款,也是为了帮助鹿方宁。

  既然鹿方宁想要一个孩子,那得两人结合才行,可偏偏龚俊还下不去手,这就引发了“直女撩汉”的戏份,在剧中大家可能看着恰到好处,可是拍摄现场周雨彤和龚俊看着拍摄回放,都直呼“太荒唐了,绝对播不了的”。

image.png

  夜色撩人可不是虚掷一词,周雨彤发挥她那妩媚的小女人姿态撩人,谁的小心脏受得了。壁咚、嘴角吻、背后抱、熊抱、床咚各种花式亲亲,看得让人真是脸红心跳!导演现场传授撩人技巧,吹耳朵,手指在胸口画圈,这一系列动作都让周雨彤打心眼里膜拜导演。

  我发现这几年这些导演很懂观众的心思,之前《双世宠妃》的导演现场教梁洁嘴含玫瑰跳舞,《琉璃》导演安排浴桶戏让袁冰妍在水里摸,成毅都大呼导演,这次这位导演又安排这些撩人的戏份,可是说抓住了观众的心。

  当周雨彤和龚俊觉得太荒唐了,绝对播不了的时候,导演还在旁边解释“这有什么播不了的,什么都没有”。看着回放龚俊直接站起来说这个戏在小时候外婆绝对不会让我看的,紧接着周雨彤也说“我上小学的弟弟只要我演什么戏她都看,这个他不行”,这不是大家说的“少儿不宜”嘛!

image.png

  除了这些撩人的戏份之外,这部剧也是将关注点放在压力日益增加的当下,很多年轻人甚至都不愿意去结婚,一来怕自己遇不到良人,二来也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在感情生活中一般有两种设定: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

  一个人能遇到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固然值得庆幸,但大多时候,我们都只能去选择日久生情,日常的相处才能去真正看清一个人,这部剧就给了大家这样一个设定,《从结婚开始恋爱》这部剧推荐给读者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