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酷的世界》是什么剧?又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2020-11-04 15:55:26

  周雨彤和龚俊近期主演的爱情电影《从结婚开始恋爱》,更是火遍网络!不仅收视很好,而且口碑也很好,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也成为目前最火的电视剧作品,而周雨彤饰演的女霸王总裁,实在是太让人喜欢了,就让我们来看看,周雨彤又一甜宠剧官宣,又是大叔总裁爱上我,高颜值阵容真养眼!

image.png

  这部新片叫《最酷的世界》,是一个由周雨桐和李宏毅饰演的年轻人在大都市一起奋斗的故事,因为有梦想才会来这个大舞台,有梦想才会去追逐,有梦想才会去勇敢地追逐。追逐梦想这条道路充满了艰辛。有人放弃,有人从未放弃过。在当代青年中,这是一种态度和观点。在戏中,周雨桐是个特别努力,有创意,有活力的女孩。

  剧中周雨彤扮演女主滕小,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却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奋斗,充满了积极阳光的正能量。由曝出的新剧照来看,周雨彤造型美丽动人,回顾了她之前在《大宋少年志》、《来自大海的你》中的表现,相信在这部戏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image.png

  另外要说的男主的,就是王东了,他在剧中扮演的,同样是一个霸道总裁,而且还和女主是 CP关系,尤其是王东,整整比周雨彤,大了16岁,这个年龄差距,也让我们比较好奇,不知道剧中会以怎样的方式展开,应该会有各种甜宠的爱情。

  而且这出戏,还有一个很受大家喜爱的男演员,就是李宏毅,他和周雨彤也是二次合作,这次扮演的也是一个职员,另外李宏毅的人气,一直都很高,主演过很多古装剧,颜值很高,相当经典,应该都看过吧。

image.png

  不只是这座大都市里的男女主角,周围的许多年轻人也想要过上好日子。这件事集中在一位小姑娘身上,她是一位平凡而平庸的小姑娘。急切地来到这座城市。希望能融合在一起,享受幸福的生活,还希望能有一段美好的爱情,还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实现,现实有些残酷,看过之后会许一些心酸,但是看到更多就是希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