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什么时候播出?邢昭林、梁洁再续前缘
2020-11-06 15:57:29

  谈起近几年来的国产电视剧,“甜宠剧”的强势崛起,让人意想不到!《奈何boss又如何》、《传闻中的陈芊芊》等,都是质量非常不错的电视剧作品。

  不过,要说到这类甜宠剧的鼻祖,《双世宠妃》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从题材上来看,还是演员阵容的设定,都堪称极佳。

  笔者也是《双世宠妃》的粉丝之一!记得第一部上线时,“曲檀儿”穿越和“墨连城”在东岳国相遇,一系列的相爱相杀,让人啼笑皆非,又很有代入感。

  2017年,《双世宠妃》凭借着精彩的故事剧情,奠定了自己“甜宠神剧”的地位,就连刚刚入道梁洁、邢昭林都被带红了,跃居圈内当红小生小花。

image.png

  因为第一部的成绩非常优异,仅仅一年过后,《双世宠妃2》就定档上线!第二部开播时,虽然背景环境发生了变化,但是故事的切入有因有果,一点也不突兀。

  失忆的曲小檀与墨连城重逢后,随后故事又展开了,经历千辛万苦、继续二人幸福的生活。故事剧情虽然也是老一套,但是“原班人马”却让网友们又一次爱上了这部剧。

  如今,《双世宠妃2》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双世宠妃3》也即将来袭。从目前传来的消息来看,早在今年的6月份《双世宠妃3》就已经开机了,8月份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虽然现在还没有传来最新的消息,但是在豆瓣上已经打上了“2020”的标签,由此来看真的快要来了。即使不会在今年上映,时间相差也不会太大。

  相比于前两部,《双世宠妃3》的看点也不少,尤其是原班演员阵容和剧情故事两大元素,很是让人期待。

  男一号“墨连城”,选择的依旧是让邢昭林饰演。虽然他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颜值都非常好,又经过了《楚乔传》、《双世宠妃》的洗礼,人气早已是圈内当红。

image.png

  女一号“曲檀儿”,依旧是由梁洁来主演,曾经的“八王妃”再度回归。科班出身、超高颜值、资源多多等等,如今的梁洁依旧是圈内一线小花,给人的感觉会是下一个赵露思。

  最近热播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梁洁、邢昭林在剧中组CP预热。如今,曾经的八王爷、八王妃再度归来,还是原来那种“纯正”的味道,也让剧迷们放心不少。

  最值得一提的,就要说说《双世宠妃3》的故事剧情了。从前两部的经验来看,一部跳跃一个世界、跳跃一个新故事背景,在第三部中也是如此。

  目前,有消息称:第三部将不再是以“古代”为背景,时间线来到了“现代”,八王爷和八王妃的恋情故事都将回归到现实世界。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是一次很大的跨越、尝试,很让人期待,就是不知道网友们能不能接受,一部古装甜宠剧,一下变成了都市爱恋剧。当然了,一切还需等待上映,才可以知晓实情。

  不管怎么说,《双世宠妃》系列的电视剧,在先后3部中依旧能保证原班人马出演,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其余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