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是什么剧情?林更新时隔3年回归电视剧
2020-11-09 15:56:22

  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即将开播。

  该剧是由曹译文执导,林更新和盖玥希领衔主演,剧情根据舒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几位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两桩曲折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

image.png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悬疑剧,该剧有三大看点。

  主演阵容

  剧中,林更新饰演的是男主角严谨。林更新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不过最近几年林更新多往电影方向发展,而最近主演的电视剧还是在2017年和赵丽颖合作主演的《楚乔传》。

  时隔3年,林更新再次回归电视剧,许多粉丝都非常翘首以盼,相信他会奉献出精彩的表演给大家。

  盖玥希饰演的是女主角季晓鸥。作为一名模特出身的演员,盖玥希美丽大方,因为参加了青春励志剧《这个世界不看脸》的选角,成功从上千人面试中突围,主演了陶小笛一角,演技获得了多数观众的称赞。此次和林更新在剧中扮演情侣,外加角色的突破性,十分有看点。

image.png

  剧情双线叙事,既突出爱情的美好又突出诡谲的悬疑氛围

  该剧采用独特的双线叙事风格,打破常规都市爱情悬疑剧的情节和叙事方式。三人、两案,一秘密,深情而又深刻的探讨爱与别离这一深刻的刻骨铭心的情感主题,同时通过秘密也渲染了悬疑感。

  在这个动人故事中,有人间疾苦生离死别,有无比贪婪的人性,但剧中核心所呈现出来的价值观是向观众表达可贵的生命和爱情的美好。

image.png

  专业团队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

  该剧的监制是郑晓龙导演。郑晓龙导演曾执导过《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其执导能力非常出色。此次作为监制必会对该剧的质量严格把关。

  而该剧的导演曹译文就更有才了,曾经做过演员、编剧。在其执导生涯中,最擅长拍摄悬疑片。其中,拍摄的《第一把交椅》荣获了第11届格拉斯哥电影节最佳剧本奖。《月半咖啡》荣获洛杉矶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片,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初次长片编剧三大奖项。

  此次执导该剧,对于拍摄角度、剪辑手法,画面比例调色、打光等技术想必是十分得心应手。有这两位导演亲自坐镇把关此剧,可谓整体提升了剧集质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