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Start Up》热度怎么样?南柱赫新剧存在感低
2020-11-10 15:49:36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围绕韩剧《Start Up》遇冷的话题,很多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这部现正在TVN周末档播出的创业题材剧集,在TVN最好的档期播出,但是收视却不见有起色,反而在最新一集的收视跌到了3.8%,有韩国知名博主做了一张今年TVN周末剧的收视曲线图,发现《Start Up》的收视是真的很不容乐观,几乎就是今年TVN周末剧的倒数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在开播之前,这部剧可是万众期待,《听见你的声音》朴慧莲编剧+《德鲁纳酒店》吴忠焕导演这样的编导班底,以及“国民初恋”秀智+“当红小生”南柱赫这样具有高流量的演员阵容,让这部剧未播先火,但是谁能想到如今不仅收视平平,连热度也不如预期。

image.png

  而且如果是冷门口碑剧就算了,该剧还遭遇了不少的差评,很多网友指出朴慧莲编剧在这部剧中的水平已经明显下降,完全想象不出这部剧的编剧与《听见你的声音》的编剧是同一人,因为剧情确实有不少值得诟病的地方。

  有韩国电视剧专家记者们一起看了这部剧之后,指出了该剧的几点不足之处:一、男主与女主之间的CP感不足,而且感情线的描述偏少;二、男二比男主的人设更有魅力,这部剧的热度基本都在男二号身上,让观众患上了“男二病”;三、标榜为一部创业题材剧,但是关于创业方面的现实戏份较少,大部分都脱离现实;四、爱情线似乎比创业线更加的深入描述,主题有点混淆不清;五、富人就是恶人的设定太老套,观众都看腻了。

image.png

  对于上面韩国记者们提出的五点不足,相信对于第一、二两点是很多人都表示认同的,确实现在很多看这部剧的观众都患上了“男二病”,因为金宣虎扮演的男二号“韩志平”在剧中实在是太出彩了,金宣虎在剧中扮演了女主秀智的长腿叔叔,在过去以笔友的身份与孤独中的女主相处,在女主初期创业的时候,提供了不少帮助,是一个白马王子一样的男生。

  金宣虎在这部剧中完全逆袭了,很多观众支持他在剧中与女主秀智能在一起,反而是南柱赫扮演的男主落了下风,其实一开始编剧朴慧莲就给了男二一个男主一样的剧本,人设真的是太出彩了,而且在剧中男二与女主很有CP感,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这么多观众喜欢男二的原因。

image.png

  其实曾经也有韩剧出现过现在这种情况,红遍亚洲的韩流电视剧《星梦奇缘》原本定的男一号是车仁表,但因为这部剧是边拍摄边播出,在播出之后男二号安在旭逆袭,“小民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所以后面编剧直接把安在旭写成了男一号,还有《她很漂亮》播出当时,围绕在女主黄正音以及女二号高俊熙两人之间的争论也是很多。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朴慧莲编剧似乎一直以来都比较偏向于男二(三)号,上一部执笔的韩剧《当你沉睡时》丁海寅扮演的那个角色就很出彩,但是这也是因为演员本身的演技与颜值比较突出吧,对此大家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