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五部最值得观看的甜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只排第三
2020-11-10 17:30:10

  1.《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由企鹅影视出品,邢潇执导,刘人语、龚俊领衔主演,李歌洋、完颜洛绒、安泳畅、高秋梓等主演的甜蜜校园爱情剧。该剧根据赵乾乾小说《舟而复始》改编,讲述了周筱和赵泛舟之间分分合合,在迷失与挫折面前不放弃,明确目标、勇敢追梦,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2.《甜了青梅配竹马》

  由郭会中执导,许雅婷、任世豪、郑繁星、高煜霏、肖凯中、刘哲尔、吴曼思、范琦文、褚前等主演的青春甜宠励志剧。卓依风七岁时目睹双亲车祸离世,受到巨大打击的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忘却了这段经历。她被父母临终托孤给挚友苏子建一家,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长大后的苏牧云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而苏念风只是个小透明。高三阶段,受身患奇症的好友乐堤胤的影响,没有目标的苏念风决定报考医学院。苏牧云表面与苏念祎风作对,实则默默沱守护着她帮她实现梦想。理想的大学生活如愿展开,校花欧阳睛雪曝光的所谓真相将一切打乱,导致苏念风误会苏家。在乐堤胤和欧阳予的帮助下,为寻找真相,苏念风离开苏家独立生活,却发了苏牧云对自己深藏的爱意。一直暗恋苏牧云的好姐妹柳子慧,也呦察觉到了苏牧云的心意,选择守护友谊。一份合同,解开了当年车祸“真相”,解除了两家的误会。在苏牧云不懈的追求和好友们的助攻下苏念风最终放下心结,与青梅竹马的那个男孩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3.《全世界最好的你》

  由苏浩旗执导,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主演,屈菁菁特别出演的现代青春言情剧。从大学开始,动物医学系学生林兮迟和国防生许放比赛掰手腕,输了一个月的生活费。两通过借债关系人打打闹闹,更加亲近。林兮迟能在许放面前肆无忌惮,主要是因为两人从小就是青梅竹马。高中时期,家庭出了变故的林兮迟,性格依旧开朗而神经大条,但却变得在很多事情上面没了安全感。而跟她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许放,是个脾气差没说几句话就不耐烦的骜少年,但是他对林兮迟却格外温柔。许放暗恋林兮迟多年,可林兮迟却完全没有意识到。直到有一天,因为喝醉酒的缘故,林兮迟失了态,也渐渐地察觉到自己对许放的感情。一边互怼,一边步入了热恋的两人面临着来自家庭和毕业后选择的多方面考验。最终经历生活波折之后,林兮迟和许放的感情更加稳固。伴随着一系列的好消息,林兮迟和许放领证结婚,买了新房,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4.《放学别走》

  由优酷视频出品,鲲驰影业制作,姚婷婷监制,黄元达执导,仲宁、王悦儿编剧,李婷婷、姚弛、李俊霆、许梦圆、张樟、李则慧、张航瑜等主演的青春校园轻喜剧。作为“城中村希望”的方学(李婷婷饰)与从重点院校退学的卫来(姚弛饰)一同来到香江中学,成了欢喜冤家的两人组成了学习小组一同再战高考,并与性格五花八门的逗趣伙伴挥洒汗水,跨过成年的第一道坎的故事。

image.png

  5.《我凭本事单身》

  由优酷、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出品,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妍执导,宋伊人、邓超元领衔主演,王润泽、洪杉杉、何泽远、张研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来自艺术系的大学生们在追求艺术理想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收获爱情、友谊,走近梦想的校园青春励志故事。背景设定在艺术学院雕塑系,故事围绕立志成为雕塑家的高冷学霸秦深、怀揣油画梦的少女原浅两位主角展开。

  2020年未播先火的青春校园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上榜,你最看好哪一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