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区别对待明显,编剧的锅却盖在了演员的头上
2020-11-11 16:37:07

  现在很多观众把《瞄准》口碑的问题直接归结到杨采钰饰演的女主欧阳湘灵身上,这简直带有严重的主观色彩,也是滑天下之大稽的。

image.png

  《瞄准》这部剧在前半部分的时候,开分也比较高,有上扬的趋势,后来才慢慢降了下来,目前豆瓣仅有7.1分,依旧保持着七分以上的水准。

  而这点口碑的下降,被很多观众推到一个演员身上,就是杨采钰,说她演技差,念台词,表情僵硬,更是把剧中人设的问题发泄在演员身上。

image.png

  为何杨采钰会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呢?事实上她的名气并没有多么高,也没有做过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被很多人知道是因为《芳华》,被很多人议论是因为和陈金飞结婚的事情。

  就演技而言,欧阳湘灵这个角色的塑造没有多大的问题。关键就是出在人设上面,欧阳湘灵本身的智商和能力是有跳跃幅度的,人物悬浮,情感上对于苏文谦也是跳跃的,难以认同。

image.png

  还有大反派池铁城,也就是陈赫饰演的这个角色,会有很多观众觉得出戏,可是真正一路追剧的观众,觉得陈赫塑造的这个人物还是不错的,出戏在中后期完全不会出现,打破了固有印象。

  《瞄准》真正的症结在于剧情。

  这一点想必很多观众深有同感,这部剧在剧情上犯了两大错误。第一大错误就是节奏没有把握好,陷入了拖沓的局面,二倍速才勉强跟得上观众的心情。

image.png

  8天剧情本身在创作上不是为了给予注水的空间,现在亮点成为槽点,一看就是编剧的锅,起码在好多事件中都可深入,却只浮于表面,匆匆结束,然后开下一事件。

  第二大错误,人物的设定与剧情脱离,很多角色真的就变化得太突兀了,女主是这样,曹必达是这样,男主也是这样。他们的智商好低太过于明显。

image.png

  《瞄准》作为一部年代动作大戏,就剧情而言,是毫无诚意的,本身30集就能成为经典的,偏偏再加几十集,不可避免的落于俗套,也让演员成为了观众发泄不满的对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