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创世纪》黄景瑜与吴谨言,成时下“爽剧”男女主角!
2020-11-12 16:53:58

  “电商直播”浪潮奔涌向前,2020是直播的时代。《青春创世纪》由黄景瑜搭档吴谨言直播带货,该剧题材很新颖,抢先走在类型前面,是一部很难得的剧片,这一点也为这部剧增加不少的热度。

image.png

  《青春创世纪》无论是剧情还是节奏都非常不错,它给新的故事、新的人、新的情节、新的生命、新的线上、线下商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纪元开端,比较符合时代的潮流,能够赋予一些从未有的新的特色。

image.png

  《青春创世纪》如果说黄景瑜被网友吐槽台词功底不好,那么吴谨言的演技确实不怎么样,对这部剧的影响还是很大,有待于进一步的提高。不过相对于黄景瑜来说,在之前的一部剧中《红海行动》中饰演的狙击手顾顺,剧中的他热血方刚,战场上沉着冷静,气场强大,有着一个战争狙击手所特有的精气神,演技爆棚,得到的网友的赞赏。

  《青春创世纪》讲的就是一对年轻男女在“电商”、“直播”洪流之下的创业故事,他们的奋斗,情感,勇敢,青春,以及如何创造一个“新世纪”。撇开这部戏不说,吴谨言的演技一直是在不断的进步,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不过在《延禧攻略》这部剧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这个角色,入戏太深,情感拿捏很到位,演技也被网友们称赞,得到了认可。

image.png

  总体来说《青春创世纪》题材新颖、节奏明快、紧跟时代,准确的说走在了影视剧的前排,是一个新的开端,这是吸引看下去的很大亮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