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陈宪民是谁?陈宪民最后什么结局
2020-11-12 17:16:43

  《隐秘而伟大》陈宪民结局是什么?陈宪民最后有没有被救出来呢?陈宪民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每一场戏都可以说是举足轻重。

  《隐秘而伟大》陈宪民结局应该是被救出来了。第一次顾耀东设计进去拯救陈宪民的时候,他为了不拖累顾耀东而选择继续留在监狱里,他认为自己不应该连累一个心地善良的年轻人,自己被逮捕并不是因为顾耀东。后来在押送过程中发生了意外,陈宪民转移失败,估计后面会被救出去。

image.png

  陈宪民这个角色对顾耀东的影响是毕生的,尤其是在监狱里说的那番话,虽然跟夏处长说的很像,人要忠于自己的信仰和理想,但对顾耀东的影响却截然不同。夏处长给顾耀东的印象并不是那么的伟大,反而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中饱私囊,他的存在让顾耀东怀疑,当刑警是不是错误的选择。

  而陈宪民却用自由和生命和告诉顾耀东这件事,顾耀东始终觉得自己对其有所亏欠,他是一个一根筋的人,如果陈宪民死了,他可能一生都难以宽恕自己。所以说,陈宪民是影响了顾耀东一生的人,如果不是他,他或许依然看不清未来的路而自己要面临的选择。

  《隐秘而伟大》讲述了心怀正义、初入职场的小警察顾耀东,在遇到地下党沈青禾、夏继成后,历经撕扯、困惑、磨砺,最终成为我党出色的情工人员的故事。

  这其中既有人间烟火,亦有初心信仰;既有众生百态、人情冷暖,亦有职场对决、悬疑谍战;既有浓墨叙述的时代变革,亦有娓娓道来的亲情友情爱情,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将是一个集社会世相、职场风云、弄堂文化、市井生活、浪漫情感、明暗较量于一体的接地气的“烟火民国”。

  “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是这部剧中传递出来的核心价值观及情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