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朱一龙饰演的是谁?首次挑大梁出演古装权谋剧
2020-11-13 16:27:22

  朱一龙在古装领域涉及的还是非常少的,在未成名之前出演过《新边城浪子》,在成名之后出演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就是他的所有古装演艺经历。至于为什么没有像其他演员一样大幅度的接触古装剧,可能是因为他是凭借现代剧《镇魂》爆红的,自然而然找他的剧都是现代剧,这是娱乐圈约定俗成的“潜规则”。

  朱一龙的古装扮相还是非常出彩的

image.png

  尽管朱一龙只出演过两部古装剧,但是每一次都有惊鸿一瞥的即视感。在《新边城浪子》里,朱一龙的古装扮相非常俊美,丝毫不亚于当年的“天涯四美男”。剧中的朱一龙留起了高马尾发型,显着非常的英气十足,给人一种潇潇洒洒闯江湖的洒脱劲。两鬓旁还留起了须发,风一吹散发着一种飘逸的气质,流露出一股风度翩翩的味道。再加上朱一龙特有的忧郁眼神,妥妥的一枚“江湖浪子”,充满阅历的味道。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的“小公爷”温文儒雅、温润如玉、斯斯文文,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即视感,被称为古装届的“白月光”。这是朱一龙在大爆之后出演的第一个古装角色,只可惜是个男二号,但是还好很出彩。

image.png

  朱一龙即将挑大梁出演《云襄传》

  最近,有消息称朱一龙要出演大型古装剧《云襄传》,具体的角色名称还没有对外公布。这部大型古装剧之所以吸引朱一龙,是因为这部剧与现在流行的古偶剧不同,这是一部古装权谋风格的剧,里面的感情纠葛戏份极其的少。讲述的是武侠江湖里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充满浓浓的武侠江湖气。所以这部剧的故事情节是按照朱一龙所饰演的角色展开,是妥妥的大男主剧。这可是朱一龙走红后出演的第一部大男主古装剧,期待值还是非常高的。

  而且朱一龙出演这部剧有向胡歌看齐的节奏。大家都知道,胡歌之前出演过一部经典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这部剧让胡歌的事业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饰演的“梅长苏有勇有谋坐怀不乱,是一名名正言顺的谋士。而朱一龙在《云襄传》中饰演的角色与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是故事背景不一样而已。而且朱一龙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有望塑造另一个经典的古装大男主角色。那么这样的话,朱一龙就是继胡歌之后另一位拥有“古装经典大男主角色”的优秀男演员。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为把这种大男主权谋角色演成经典被人争相议论,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这种角色的受众群相比其他类型要小太多,本身的基础点就低。可是朱一龙还是有很大希望的,毕竟有流量的加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