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梦》央视综合一套热播中,整部剧充满了正能量
2020-11-13 16:30:13

  电视剧《追梦》这部看上去就很根正苗红的电视剧,于2020年11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平台同步播出,还没看的朋友们,再来多了解一点吧。

image.png

  电视剧《追梦》是由余丁执导,王雷、刘涛、李依晓、任东霖领衔主演的当代励志剧。

  剧情简介:在特殊的历史背景下,工程兵出身的魏东晓随着部队到南滨,和战友们用双手建设南滨,转业后进入政府工作一段时间选择辞职,创办了自己的通信公司。几经波折,魏东晓凭着一股劲儿愣是将通信公司经营活了,并发展成为国内的龙头企业,而魏东晓更是不满现状,带着同事们打了一个又一个硬仗,最终成为世界通信行业的领军人物。杜芳也不甘落后,从开砂锅粥摊开文印社,最后做起了广告公司,成为南滨十大广告公司之一。为了解决部分工程老兵的生计问题,夫妻两个特意开办地产公司。与此同时,夫妻俩流落在香港的儿子蚝仔找回了,大儿子虾仔则从魏东晓公司离开创办了互联网科技公司,最终和母亲一起打造智能养老社区,用科技改变生活。

image.png

  从2018年举行发布会并首次发布片花,电视剧《追梦》已经让观众们等待了两年多,两年来,虽然等不到开播的消息,但是剧方放出的预告已经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日夜期盼这部剧的播出。

  而终于等来的《追梦》,也没有辜负观众们这么长时间的等待,虽然有许多人在疑惑为什么不用预告中演员的港普原音,而选择配音,但是更多的观众还是被剧情所吸引,紧凑以及进展超快的剧情,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的蓬勃发展,还有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小人物体现大时代,目前播出的部分都挺好看的,也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image.png

  跨越四十年的“追梦”之旅,相信也能为正在奋斗的各位“追梦人”带来些许启发,这么励志且正能量满满的一部剧,你看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