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祝绪丹饰演的是谁?男主侯明昊俊美霸气
2020-11-15 15:58:35

  近段时间,不少优秀剧作都相继发布了新预告,像《幸福到万家》、《冰雨火》、《你微笑时很美》等等,都有着极高的关注度。除此之外,还有一部悬疑剧《心宅猎人》也发布了最新预告和剧照,侯明昊搭档刘冬沁、祝绪丹,高颜值阵容,加上精彩的剧情,让这部剧更受期待啦。

  《心宅猎人》是由小说《凶宅笔记》改编,讲述了死亡游戏幸存者江烁与心理医生秦一恒同神秘势力斗智斗勇的一段民国版盗梦空间之旅的故事。从预告看,里面悬疑丛生,许多迷点都等着观众一探究竟,备受期待啦。

image.png

  侯明昊饰演男主江烁,死亡游戏的幸存者,以房屋中介为业,是一个失忆者,却擅长读心术。从预告和剧照看,侯明昊造型俊美霸气,气质不俗。侯明昊虽拍戏不多,但之前在《人不彪悍枉少年》的表现却是非常不错,收获了不少剧迷,如今在剧中化身帅气却有点混混痞气的江小爷,很惊喜了。

  而女主祝绪丹,当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玄女一角走红,后来相继在《谈判官》、《一千零一夜》都有着出彩表现。去年还在《倚天屠龙记》饰演清丽脱俗、容貌出挑的女二周芷若,凭借超高颜值以及精湛演技获赞不断。

image.png

  而此次在《心宅猎人》中,祝绪丹饰演女主元慕青,有着双重人格、天真而又傲娇的军阀大小姐元慕青,也是巡捕房女捕快。从新剧照看,祝绪丹民国造型帅气又可爱,听闻该角色武力值超强,很期待祝绪丹的精彩表现啦。

  此外,刘冬沁饰演男二秦一恒,是个心理医生,两人最初互不相识,因一封死亡通知单让二人有了联系。从预告看,刘冬沁和侯明昊携手调查真相,与黑暗势力斗智斗勇,真的很精彩啦,相信到时足以掀起追剧热潮。

image.png

  《心宅猎人》发布了最新预告,预计很快就要开播啦,祝绪丹造型帅气可爱,男主侯明昊俊美霸气。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