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创世纪》的最新剧情是什么?段、钱俩人关系如何了?
2020-11-18 17:30:03

  电视剧《青春创世纪》第23-24集看点预告:两人腻歪差点被周姨发现,段燃睡前向钱希西索要晚安的亲亲,两人彼此警告不能跟欧阳和蒋哲洋走太近,否则就吃醋了。关于完美蓝的事情,听到段燃接欧阳的电话,钱希西不高兴了。段燃卖力哄钱希西开心,却差点被苏苏和于世看到,为了缓解尴尬,段燃说钱希西衣服太难看。

  1、钱希西睡前给段燃打招呼,段燃一边说着睡吧、睡吧,一边却把双手搭在钱希西双肩。钱希西问他想干嘛,别被周姨又看到了,刚刚吓死她了。段燃拉着她的手说没事,周姨不能再来了,但是刚才确实挺吓人的,差点被发现了。

  钱希西不让他再提了,想让闻闻她脚,边说边抬起腿。段燃轻轻怕她腿一下,说谁闻她脚,拿他远点。钱希西笑了,说全是周姨刚刚擦的那红花油的味道。

image.png

  段燃说还好搬出去了,要不然天天在他们眼皮底下多难受啊。钱希西问是否要给佳云保密,段燃觉得先别说了吧,这事知道的人越多越麻烦。段燃伸出手指提醒,让钱希西离蒋哲洋远一点,别天天眉来眼去的弄出什么狐狸先生、卖口红啊。

  钱希西双手触摸这段燃的胳膊说行了、行了,她知道了,他都唠叨多少遍了。提醒他离那个欧阳也远一点,别没事就找她当救兵。段燃让钱希西放心吧,他肯定会离欧阳远一点的。

  钱希西建议去睡觉,各回各屋。段燃不让她走,索要晚安的亲亲。钱希西摇头,段燃让她快点,看到她还在摇头,段燃说着不准躲就主动去亲亲她了。感觉到了钱希西的回应,段燃三连击、连续给了她三个晚安的亲亲。钱希西说行了,推开他进屋去睡了。段燃很满足,笑嘻嘻地在屋里踱步,恋爱的感觉真好啊。

  2、钱希西拉着段燃胳膊,说心情不好。段燃问她怎么了,这时手机响了,段燃准备接听,钱希西说她心情更不好了。

image.png

  欧阳在电话里问是不是完美蓝出事了?现在怎么样了?

  段燃说那事他知道了,他现在正在处理呢。欧阳说反正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随时说啊,段燃表示感谢后挂了电话。

  看到钱希西满脸不高兴,段燃问她干嘛呀,又小心眼儿了是不是?钱希西说对欧阳、她就特别小心眼儿,不过他要是不去、会说明她特别小气。段燃承认这都是过去。钱希西让他想去就去,段燃双手托着钱希西的脸说,他是不会去见欧阳的。两人正在腻歪,苏苏跟于世走过来了。

  段燃反应好快啊,他突然就问、她能不能不穿这种衣服上班啊?一点也没有上班的样子。这种版型的衣服以后少弄,公司也不要做这种版型的,太难看。钱希西还没反应过来,问她穿这种衣服怎么了?她一直都是这样穿的。

  等到他俩走近了,段燃问苏苏是不是?苏苏说挺好看的,于世也点头。段燃赶忙把话题岔开,问菲菲那边道歉了吗?苏苏说道歉了,但是她不接受,菲菲说因为这事、她跟男朋友分手了。不管她们做什么,都无法挽回损失。

  段燃说这个还真没办法,他也不能帮她找个男朋友。于世附和一句,钱希西问他就不想想办法?于世不说话了。段燃表示行了,后面再看看怎么办吧。

  上楼的电梯停在了一楼,于世按开电梯,示意段总上楼。段燃和钱希西让他俩先走吧,钱希西表示吓死了,刚才腻歪差点被他俩看到。

  等段燃最后一个走进电梯,钱希西说他的衣服才丑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