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狼殿下》开播后播放量惊人,不到一小时就已超三千万
2020-11-20 16:35:00

  近日,《狼殿下》突然宣布开播,让大家都有些意外,播出之前毫无任何宣传。这部剧从2017年拍摄结束后,等到现在已经三年了,这样没有预兆的开播,显然也让粉丝们措手不及,但又十分的惊喜。

image.png

  不仅仅是开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而且《狼殿下》开播就是会员全集播放,一次性可以直接看到大结局,简直充满了惊喜。

  《狼殿下》开播的第一个画面就很快吸引了大家,作为童星出道的曹骏在开播出镜,让观众更容易进入剧情。毕竟近段时间,因为曹骏参加了《演员请就位》后频频上了热搜,很多网友为他打抱不平,认为他的演技可佳,所以在《狼殿下》里看到他出现,自然多了几分亲切感。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时隔三年,但喜欢肖战的粉丝似乎热情不减,最近偶像终于有一部作品开播,自然也是很开心。原本作为男主角的王大陆似乎风头被抢,网上一片热评都是关于肖战的,自从去年肖战低调了许多以后,他现在积压了几部作品都在等待播放。让人意外的是《狼殿下》悄无声息的开播,依然让粉丝们兴奋不已,追剧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image.png

  关于肖战的戏份,好像是要从第十一集才开始,所以粉丝们也有一个预计的心理准备。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从目前的口碑来看,大家对肖战的演技还是充满期待的。就如《庆余年》一样,肖战几乎是后来几集才出现的,他的戏份少之又少,但却能完全支撑起言冰云的角色。

  肖战的走红,说是意外,其实也不是意外,每一个明星散发着光芒的背后,都是无数个日夜努力换来的。他从过去到现在一步步走来,也受到很多非议,但依然坚持初心,他不断呼吁粉丝理智追星,近来一直在宣扬正能量、做公益。

image.png

  现在他的人气居高不下,也跟他本身务实的性格有关,即使在《狼殿下》中他并非男主角,甚至是四番角色,但目前看来,他却成了整部剧宣传的重点。《狼殿下》上线一小时,单平台播放就超过3000万的播放成绩,而且是三个平台齐发,也没有提前点播,只有是会员就能观看全集。

  这仅仅是开播,在肖战还没有出镜的情况下,这部剧已经飙升榜上第一名了。在这部戏中,肖战饰演的是疾冲,他是侠肝义胆、有情有义的赏金猎人,也是风流倜傥、骜不驯的世子。与女主角李沁饰演的马摘星有着很深的感情纠葛。

image.png

  肖战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全消除一些抵制他的声音,但现在他已经开始扬帆起航了。肖战工作室也在开播的第一时间,发布了赏金猎人疾冲角色的剧照,肖战本人也配合剧组发微博进行宣传。虽然流量不是一部作品作关键的,但无论是从之前的作品,还是现在肖战的努力,都能他如今越来越成熟,演技也越来越精湛,最好的证明,就是他这在部剧里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