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胡辇为什么会谋反 萧燕燕会不会饶过大姐
2020-11-27 17:18:49

  其实看到萧家三姐妹的关系一步步走向破灭还是挺难受的,没想到最后都是因为爱情,让他们的亲情产生了裂痕。乌骨里看到自己的家庭被毁,自己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大家胡辇原本已经打算离开朝廷,结果此后发生了一系列事件,让她对燕燕又重新燃起了恨。胡辇决定谋反,但她肯定不是燕燕的对手,最后燕燕会饶大姐一命吗?其实燕燕最担心的事,就是她和大姐心中的芥蒂。

  胡辇为马奴谋反

image.png

  中耶律喜隐父子被乱箭射死,这一切让乌骨里目睹了全过程。在雨中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他们父子面前,做最后的告别,乌骨里抱着儿子痛哭。

  骑在马上的萧胡撵也目睹了这一切,眼含热泪让她回想起太平王的道别,很显然萧胡撵早已经看透这一切,无论如何都是自己不厚道在先,好好地做个享清福的王爷不香吗,非得惦记人家的王位。

  耶律喜隐父子的死彻底激发了乌骨里的恋爱脑,暗暗发誓与萧燕燕姐妹情断。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乌骨里已经黑化,但是脑子跟不上,假意宴请萧燕燕,在萧燕燕的酒中做了手脚,还好韩德让及时赶到,将乌骨里的计划戳破,最终乌骨里背爱情冲昏头脑报仇未成,便自杀身亡。

  萧胡撵看到亲姐妹变成如今的这个样子,伤心极了,她再次选择离开上京这个伤心地方。后来萧胡撵镇守边疆遇到了自己行动的男人。

  这个男人可谓是套路多多,分分钟将萧胡撵套路手中,萧胡撵和马奴私定终身,马奴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小鲜肉,马奴怂恿萧胡撵带兵谋反。

  萧胡撵带兵谋反兵发上京,萧燕燕御驾亲征,最终马奴被杀,萧胡撵兵败。

  燕燕会处死胡辇吗

  萧胡撵最后是被软禁,大姐的怨恨是萧燕燕心中的痛。

image.png

  一转眼萧燕燕白发苍苍,晚年的她依然记挂着大姐,韩德让明白萧燕燕的担忧,她害怕自己去世之后,儿子耶律隆绪没有能力对抗萧胡撵。

  韩德让亲自去杀萧胡撵,此时的萧胡撵对萧燕燕的恨只多不少,同时她也明白韩德让的来意,都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萧胡撵的一番话成为了剧中的点睛之笔

  在大结局当中,萧胡撵幡然悔悟,她第一个爱的人就是韩德让,因为萧燕燕的缘故,她选择了放弃,当初她想代替萧燕燕进宫当皇后也是有私心的。

  萧胡撵一直渴望成为大权在握的女人,可以说她的野心并不小,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输给萧燕燕,凭什么萧燕燕一生有那么多人爱护,而她想要一个马奴也不行。

  萧胡撵的真心话让韩德让放下杀心,因为此时的萧胡撵没了实力,也没有了争权夺利的心,韩德让告诉她,自己心甘情愿帮助萧燕燕。

  他来只是想告诉萧胡撵,萧燕燕此生不后悔有她这个姐姐,韩德让自作主张,只为化解恩怨,听到萧燕燕心中有自己,萧胡撵的心开始融化,最终萧胡撵原谅了萧燕燕。

  虽然姐妹两人和解,但是逝去的青春年华已经不在,姐妹两人叙旧的时光也不会再有,同年萧燕燕因病去世,或许萧胡撵也在懊悔,她没有见萧燕燕最后一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