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主演是谁?蒋依依演女二
2020-12-03 16:26:08

  哈喽大家好呀,你们定然是会发现影视圈二三线的女艺人,她们拿到的资源也很大牌,就比如宋轶。别看她入行好些年了,可实际上,宋轶并没有全网爆红,反而还算是一个事业上升期的实力女演员,这不,在《风起洛阳》剧中,宋轶能跟王一博演cp,这个角色可想而知有多么重要,而咱们也不难看出,宋轶是真的要走红了!

image.png

  可话说回来了,宋轶既然要事业上升,她手头上自然不会只有一部古代剧,要知道同期小花手中作品那可是相当多呀!

  果然,这边《风起洛阳》在热拍,可实际上,宋轶手头上有古代存货剧《赘婿》,大家或许已经有所耳闻了呢!

  《赘婿》主角:宋轶+郭麒麟

  《赘婿》讲述了现代男子穿越到了架空时代,然后上门当的苏家赘婿,并且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玩转商界的传奇故事。

  因为原著热度很火,所以说,只要后期剪辑不随意,这部剧很大几率都能成为爆款,大家看好宋轶跟郭麒麟的新剧吗?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宋轶在剧中演苏家千金,因为宋轶不是第一次演戏了,更不是第一次演古装角色,因此她诠释“苏檀儿”难度不大。

  而咱们看看预告,精致的戏服披在身上,宋轶一下子就有了千金小姐的傻白甜气息,而且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就显得很单纯,相信她能够完美诠释这个角色!

  男主则是郭麒麟,这位男演员算是宋轶的二次搭档啦。只不过她当初跟郭麒麟是姐弟,可如今两人演夫妻,大家反而觉得“年下恋”特别有意思吧?

  当然了,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很显然,郭麒麟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大家不妨看一下,郭麒麟低调内敛,但却十分睿智的坐姿很“抓人”,冲着郭麒麟,这部剧我追了!

  蒋依依演女二,张若昀友情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小花蒋依依,她这次在剧中演女二号!大家不妨看一下预告,好端端的小姑娘却要在戏中耍大刀,这反差绝了,我一看预告就恨不得想追正片了!

image.png

  很幸运,咱们实力派演员张若昀,他这次也是友情出演《赘婿》,你们激动吗?范家三姐妹要重聚新剧啦,虽说没有等到《庆余年2》,可宋轶、郭麒麟跟张若昀都是老熟人,大家一听就觉得剧情很有保障吧?

  这不,咱们看看张若昀路透,金丝眼镜搭配西装革履,张若昀太有腹黑病娇内味,有木有?据悉,张若昀是扮演穿越前的“宁毅”角色,你们看好张若昀的表现吗?

  高曙光海一天也助阵!

  另外,高曙光也倾情助阵了《赘婿》,大家要知道吧,高曙光是一个演技在线的老戏骨,想当初在《庆余年》剧中,高曙光的表现就丰富了剧情,如今老戏骨再度助阵《赘婿》,这部剧恐怕又是黑马剧无疑!

image.png

  然而,除了高曙光跟张若昀之外,实力演员海一天,他这次也是加盟了《赘婿》,不得不说,这部古代剧怕是《庆余年》的番外吧?个个演员都好眼熟,虽说我很担心电视剧上线后,大家会看剧出戏,可有一说一,在剧情方面,大家绝对是能够安心!

  班底强大,《赘婿》又是黑马剧无疑了!

  这不,咱们打戏雷厉风行的小姐姐尚语贤,她这次也助阵了《赘婿》,她在演艺圈也算是小有名气。而在预告中,尚语贤挥动小刀的姿势太飒,这位配角又激起了我对她《赘婿》的期待!

image.png

  话说回来了,剧中还有很多《庆余年》的老熟人,咱们一看田雨、高曙光跟郭麒麟同框画面,瞬间梦回《庆余年》,有木有?

  有一说一,《赘婿》题材就很有水准,加上演员班底又那么给力,这部剧定然是黑马剧无疑了,只可惜这部剧还没有定档上线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