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风暴》胡一天搭档乔欣有cp感,网友直呼狗粮真香!
2020-12-03 16:30:38

  说起来娱乐圈的甜宠剧,很多人都还是比较喜欢看的,毕竟生活节奏非常的紧凑,能够看一些令人满心欢喜的电视剧,还是非常幸福的,至少能够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很多甜宠剧比如《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相信很多人都期待着能够有新的甜宠剧上线,这一次小风暴的定档,让许多人都瞬间开心了!

image.png

  小风暴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高智商精英男爱上金牌猎头的故事,两个人之间的爱情给人的感觉就是生存和感情相互冲突的存在。说起来女主,大家都非常熟悉,她是乔欣。很多人都知道乔欣饰演过欢乐颂里面的人物,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标准的演技派,则么看都让人有些移不开眼。乔欣确实很适合饰演猎头!

image.png

  而男主也是大家熟悉的男星,他就是胡一天。很多人都知道胡一天给人的感觉比较青春阳光,谁能想到他能够饰演金融精英,这对像阳光大男孩一样的胡一天是有所挑战的。很多人都有些担心这样子的大男孩可能演不出职场精英的气质,真的让人有些忧心。有网友直言道这样子的胡一天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演员!

image.png

  很多人都担心两个人会比较没有cp感,毕竟当年胡一天和沈月的合作深入人心,觉得他适合和那些娇小可爱的女孩在一起合作,给人的感觉青春阳光而且满满男友力。但是他和乔欣真的让人担心,毕竟两个人的风格差距有点大,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强大的挑战,如果能够驾驭好,这是一次完美的逆袭!

image.png

  很明显胡一天和乔欣的cp感还是比较强的,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曝光后,很多人都觉得两个人cp感满满,给人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看着这样子的两个人,画面让人觉得非常唯美。不少人都觉得这样子的两个给人的感觉像极了天生一对,希望两个人能够真正的将这部甜宠剧演绎出来,让人觉得爱情是香甜的!

  看着胡一天和乔欣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很多人都觉得这两个家伙真的讨人喜欢,给人的感觉就是满满的cp感,怎么看都让人觉得格外赏心悦目。不少人看着这样子的两个人都彻底心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