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定档确定了吗 该剧是由小说改编吗
2020-12-05 17:08:49

  周翡、谢允、吴楚楚、李晟、殷沛、李妍、杨瑾、应何从…… 群英集结共赴侠义江湖!那么,有翡最新侠气翡然特辑!有翡定档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翡最新侠气翡然特辑!有翡定档了吗!

image.png

  相信很多粉丝都在期待赵丽颖和王一博的年度大剧《有翡》,今日有翡的官微也发出最新预告!

  “群英集结共赴江湖侠义,不求事事顺遂,但求问心无愧!十二月第一支特辑已奉上,小小心意,还望笑纳”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支最新的预告片吧!

  那么,《有翡》定档了吗?

  11月25日,《有翡》传来定档的好消息并登上了热搜,网传《有翡》定档于12月中下旬,暂定55集。《有翡》是由小说《有匪》改编而来,讲述的是少女周翡于青年谢允相互砥砺,相伴成长为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

  由于原著小说本身就自带热度,所以一开始《有翡》就备受关注,再由新晋流量小生王一博和顶流女星赵丽颖搭档,热度更是居高不下。

  这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王一博继《陈情令》后的再一部古装剧。新老艺人搭档合作,相信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赵丽颖扮演的是英姿飒爽不惧强权,不被世俗所束缚的女侠客,仗剑天涯砥砺成长终成王者,在外界口中她雷厉风行快意恩仇,实则侠骨柔情嫉恶如仇。

image.png

  而王一博扮演的角色具有多面性,是运筹帷幄,智勇双全却风流倜傥的端王,外表俊朗清隽,轻功出神入化,为人风趣,然而他却不走寻常路,为人标新立异,是一个有点儿腹黑毒舌的人。

  《有翡》剧情简介

  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徵(胡兵 饰)奉旨为匪,从此便有了四十八寨。后李徵病逝,江湖名门也相继落败。李徵的女儿李瑾容(车晓 饰)接任大当家,与周以棠成婚。周家有女初成长,周翡(赵丽颖 饰)所生的朝代却是一个江湖没落的时候,前辈们的光辉与意气风发在南刀李徵逝去后逐渐都销声匿迹了。

  周翡十三岁那年离家出走,差点命丧洗墨江,被端王谢允(王一博 饰)救下,冥冥之中结下良缘。三年后,两位头角峥嵘的少年再次在霍家堡相遇,引出了多年前隐匿江湖的各类宗师高手。同时遭到曹贼手下北斗七位高手的追杀,令两位少年陷入了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周翡以“破雪刀”之招数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为这江湖名册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期待这部新剧的朋友们,就快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咯!再耐心等等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