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首播,芒果TV艺人罗予彤剧中勇敢追爱!
2020-12-10 16:39:17

  由芒果影视、中汇影业联合出品的,刘恺威、陈都灵主演的都市家庭职场情感剧《这就是生活》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一段职场爱情故事。其中,芒果TV艺人罗予彤饰演叶一白的妹妹王玥玥,一个性格活泼跳脱却行事成熟老练的鬼马少女。

image.png

  在剧中,罗予彤饰演的王玥玥是一个清醒的现实主义者,目的性极强,永远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职场理智派的代表。当遇到自己真心相爱的高山时,她严苛的选夫底线是否会被打破呢?当三观不合的姐姐遇到麻烦,二人又能否冰释前嫌,并肩解决呢?古灵精怪的她会怎样担当军师,助力爱情走向幸福?让我们去《这就是生活》中寻找最终的答案吧!

image.png

  罗予彤外形清纯甜美,在形象上和王玥玥一角特别贴合,让观众有代入感。但王玥玥一角的人物刻画有一定难度,既要展现个性上的洒脱果断,能说会道不认输,又要表现超越年龄的透彻,行事老练成熟。这对青年演员罗予彤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与此同时,罗予彤主演的芒果TV热播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也接近尾声,通过这部剧,罗予彤贴上了青春可爱的标签,而在这次的新剧中,她一甩杨绵绵的懵懂,化身成个性洒脱,行事稳重的王玥玥,她会怎样演绎反差满满的王玥玥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