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荀攸也很厉害,他比不过郭嘉吗?

  那就是因为郭嘉是非常厉害的,而且是死的太早了,所以是非常的令人惋惜,尤其是曹操是跟他的感情是最好的,他死的时候就非常的难过。曹操当儿子都死了都没有这么哭,但是就非常的令自己痛心的,就是自己手底下有很多厉害的人物,死了一个是典韦,一个是郭嘉,这是一个非常可悲的事情。

  而且赤壁之战之中,要是郭嘉在这里的话,他一定能够劝阻曹操,给曹操一个很好的方式,说不定曹操就能够在赤壁之战中打败孙权刘备,真正的夺得天下,尤其是想到了这一点的时候,曹操就感到非常的痛心,只有郭嘉才是最好的帮手,其他人都不可以的。

  郭嘉不仅非常的厉害,而且曹操非常喜欢,所以他才是曹操手底下最厉害的谋士。

  郭嘉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不仅是什么时候都能够给曹操一个很好的帮助,而且是能够理解曹操心目中的想法,所以曹操是对他非常的喜欢,不论是曹操得意的时候还是失败的时候,总是有一个人默默的支持着他,那这个人就是郭嘉。

image.png

  当郭嘉死的时候,曹操听到这个消息就非常的心痛,尤其是在往后的那些时光里面,总是说痛哉!惜哉!都是在怀念郭嘉这个人。就差跟着这一个人去离开了人世,可是曹操没有办法生活,还是要继续难过,只是属于他自己一个人。

image.png

  这个人给他最大的帮助就是在官渡之战之中,以少胜多的帮助了曹操,打败了当时最强大的袁绍,真正的是成为了北方的霸主,可惜的是这个人是在统一北方的过程中死了,当时曹操就非常的痛心,要是他能够继续活下来的话,多活几年,或许曹操就能够统一天下了。

  许攸虽然非常厉害,但是不讨曹操喜欢,最后是被曹操所杀死了。

  虽然这个人在三国之中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谋士才能是非常厉害的,但是这个人对于曹操来讲是非常令人讨厌的,他和当时是拥有了很大的权利,但是这个人偏偏要和曹操作对,曹操是没有办法,总是忍耐了下来,到最后是忍无可忍的时候,所以就杀掉了他,即使这个人再有才能的话不听自己的话不为自己所用,那又有什么用呢?

  曹操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英雄,他只喜欢那些听从自己命令的人,所以这个人再怎么厉害,做这些事情也是非常愚蠢的,尤其是在曹操面前,他可不管不了那么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