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风暴》高山和林沃最后有没有走到一起?
2020-12-12 15:04:10

  由戴小哲执导、肖茉莉和潘晓晨编剧的都市商战剧《小风暴之时间玫瑰》正在流媒体播出,该剧由胡一天乔欣领衔主演,郑好和钟祺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16集。

  最新剧情中,高山和林沃之间除了感情,还有了十足的默契,两人携手为苏美和拿回股权。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高山一度沉浸在他与林沃的这段甜蜜感情中,此时的他似乎只要想做林沃身边的高山。

image.png

  高山林沃配合的画面,让观众看了很上瘾,而剧情的反转再反转,更是让观众深陷其中,甚至已经跟不上两位高智商精英的脚步。随着剧情的深入,高山和林沃的感情走向揪心的阶段,而剧情的高潮部分也即将开

image.png

  “爱上你,是偶然也是意外;欺骗你,是心疼也是保护。”近日,官博发布了两张“秘止于心”的双人海报,俊男靓女的颜值很是吸睛,但观众却被两人的姿势所吸引,很耐人寻味。

  两张海报的共同点的是,彼此遮住了对方的眼睛。

  第一张,高山身穿蓝色职业装,林沃依偎在高山的怀里,本是幸福的画面,让高山遮住林沃眼睛的动作所打破。遮住眼睛意味着不想让对方知道,而高山的秘密或许只有林沃不知道。不得不说一句 ,高山职业装的造型魅力十足,简直太吸睛了。

  看过该剧的观众知道,高山对林沃的感情,在知道林沃身份之后就反生了变化,林沃的感情对他来说只是利用的工具,自此高山与林沃在一起,都只是为了利用林沃去报复秦盛生,以此来完成自己的“杀父”之仇。

  高山的目的很清楚,但与林沃相处后,他似乎在慢慢被林沃所感化,他很享受与林沃在一起的日子,他内心很矛盾,想要复仇却不想伤害林沃,但又不得不去这么做,因为林沃是唯一能伤害到秦盛生的人,最后造成与林沃上演“相爱相杀”的场面。

  第二张,林沃的造型也很职业化,眼神很犀利,同样,林沃也遮住了高山的眼睛,让高山的姿势变成了仰视。林沃与高山恋爱后,一直都是很温柔,她的秘密便是探寻高山的秘密,因为高山让她觉得,他就是带有目的的出现。

  拥有敏锐观察力的林沃,不会像小女生一样,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不可自拔,她很敏感,也很独立,虽与高山在一起,但并非完全信服与高山,跟踪、调查他也是常有的事,似乎在林沃的世界中,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相信。

  两人的配合戏为何能演得这么真,或许是对彼此并没有太多的信任,林沃甚至觉得高山叛变的可能性会很大,因为高山说过,一切以利益最大化为准则。

  最新剧情中,高山对林沃绝情分手,林沃替高山挡刀,甜蜜过后,虐恋开始,你们准备好迎接虐恋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