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歌行》热巴饰演的是谁?班底全是演技派
2020-12-14 15:44:37

  最近几年古装剧特别多吗?这些作品不是宅斗剧,就是武侠剧,其内容主题和风格都差不多,比如《九州斛珠夫人》、《青簪行》和《慕南枝》等,老实说,这些作品如果想成为爆款,其实难度很大。

  这个不行,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的《有翡》虽然近期已经预热,但能在配音上,网友们都在吐槽,看来《有翡》想成为爆款,难度也不小!

  《长歌行》未播先火!

  而且待播剧集《有翡》在备受诟病,可网上还有一部古装剧却先火后播,这让人非常惊讶,明知道古装剧市场已接近饱和,那么哪一个剧集能赢得观众的青睐呢?

  令我非常惊讶的是,这出热巴古装剧《长歌行》先火了一把,并且在网上讨论热度一直在上升,有一句话,只要剧情不魔改,很大概率这出戏就会火。

image.png

  “长歌行”还在后期剪辑中,为什么这部剧能够很快地赢得观众的喜爱?可以说,《长歌行》原著漫画很火,因为是漫改剧,因为真人版有着一定的热度。

  另外,《长歌行》的剧情也很吸引人,该剧以永宁郡主李长歌为核心展开故事,简而言之,就是大女主的主题,你们兴奋吗?

  主角:热巴+吴磊

  值得注意的是,热巴确实是女主李长歌最好的配角,要知道永宁郡主李长歌是个内心坚强的少女,而我们再来看看剧照,热巴眼中的坚毅、隐忍太明显了,看我知道她可以把李长歌诠释得完美。

image.png

  还好,吴磊扮演的阿史那隼,原著中这个角色自带野性气息,可以让我们看看吴磊的剧照,他的造型非常符合原型,而且身形既傲慢又有毅力!

  毋庸置疑,《长歌行》的主角非常传神,无论是吴磊还是热巴,他们二人都是最佳的演员!

  赵露思刘宇宁助阵出演!

  另外,除了传神的主角,配角也很重要。演李乐嫣的赵露思,大家满意吗?不要看赵露思常演嘻嘻哈哈的女主角,可事实上,赵露思演得很有天分,而且风格百变,那这次李乐嫣的人设似乎纤细柔弱,可以实际自立自强,如此有层次的人物我相信赵露思可以诠释到位。

image.png

  而且最让人激动的是,刘宇宁也助阵了《长歌行》,看来这是一出没有跑掉的黑马剧,不仅仅是剧情质量,就人气而言,《长歌行》也不赖,看来这出戏值得期待。

  话又说回来,刘宇宁在剧中扮演皓都,这个角色有点复杂,他是个冷酷无情的角色,而我们再来看一看,刘宇宁是这么酷的一个角色,待到正片上线,刘宇宁这可是要圈粉无数啊!

  班底全是演技派,又是黑马剧没跑了!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刘宇宁和赵露思之外,剧中还有超级多的演技派,比如易大千、曹曦月、萨顶、李光复、娃尔、方逸伦等等,这个班底好绝,有没有?

  本来热巴和吴磊这两个人气高涨的明星,哪知配角演技实力一赛一场,这部剧哪能先不播先火起来?

image.png

  除此之外,央视官博还提名了《歌声漫漫》电视剧,莫非这一剧能上星播出?想了解一下,在央视官博cue的作品中,《大秦赋》已经在央视电视台播出过了,想必是有机会上星的吧!

  诚然,《长歌行》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官宣电视台,但是我相信央视的提名眼光,《长歌行》一定会成为一部爆款黑马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