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2》演员还是原班人马吗?杨紫强势回归
2020-12-14 15:47:51

  最近几年,电视剧的题材越来越多,除了都市剧和抗战剧比较受欢迎之外,收视率最高的一定要属古装玄幻剧,像《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多部电视剧,都比较受观众和网友的喜欢。

  不过除了这些剧之外,杨紫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非常受欢迎,而且从开播至今,无论是演员还是剧情方面都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可以说这部作品也成为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

  《香蜜》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被陨丹断情绝爱的花神之女锦觅,遇到了天地之字旭凤的故事,不过除了旭凤之外,他的哥哥润玉也爱上了锦觅,但是由于锦觅服下了陨丹,对情爱之事并不了解。最终导致三人发生许多爱恨情仇的故事。

image.png

  不得不说,《香蜜》这部剧在播出时,就已经赚足观众的眼泪,它也是继《仙剑》之后,另一部甜虐剧,不过万幸的是,在故事结尾锦觅和旭凤在一起了,他们远离嘈杂、归隐田园,成为一对羡慕的神仙眷侣,这样的结尾也圆了铁粉和网友的梦。

  但随着作品的结束,很多铁粉和粉丝纷纷表示,希望第二部会出现,因为第一部没能填满香蜜粉的胃。

image.png

  在近期,有网友爆料出《香蜜2》正在拍摄当中,当得知这则消息之后,网友和铁粉也表示十分激动,可是很多人都希望第二部还是由原班人马出演,因为无论什么东西都是原配的好。

  众所周知,《香蜜》的剧情跌宕起伏,让观众和网友心潮澎湃,杨紫饰演的锦觅活泼灵动非常可爱,邓伦饰演的旭凤深情款款、敢爱敢恨。

  而罗云熙饰演的润玉温润如玉、令人惊艳,尤其是在中途黑化之后,他的演技更是征服众多观众和网友,不过在最后,润玉为了锦觅的幸福心甘情愿选择默默退出。这样的举动也让很多网友感动落泪。

  但这部根据网友的消息来看,《香蜜2》虽然能跟观众们再续前缘,但是在演员方面却发生了改变,据悉,杨紫这次强势回归,还是出演女主,而邓伦则无法再续前缘,因为由于档期问题,所以没有办法再次出演,这则消息一出可以说让很多粉丝失望了,也不知道会有哪位流量明星来出演旭凤这个角色。

image.png

  其实除了邓伦无缘第二部之外,润玉的扮演者罗云熙也将无缘第二部作品,则换成《陈情令》中的“晓星尘”扮演者——宋继扬。

  说到宋继扬这个人,相信很多人并不熟悉,他曾经在《陈情令》有过精彩的表演,他饰演的晓星尘白衣飘飘,气质非凡,如果是他要出演润玉的话,相信也很符合原著形象,不过罗云熙饰演的润玉太过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且很多粉丝也表示难以接受。

  不过,不管是谁出演《香蜜2》,都希望他能够用演技来征服观众,这样才能对得起铁粉的心。如果真的是晓星尘出演润玉,希望他能带给我们不一样视觉享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