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演员阵容怎么样?虞书欣恋上灭族仇人魔尊
2020-12-15 16:20:32

  仙侠类小说影视化后一直都很受欢迎,继《琉璃》后,又一仙侠小说《苍兰诀》将要影视化,该剧将于明年2月开机,女主虞书欣化身天界低阶神女,恋上王鹤棣饰演的其灭族仇人魔尊,两人上演一段东方绝美燃爱仙侠虐恋。

image.png

  《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原著作者代表作有《招摇》《驭鲛记》等,《驭鲛记》也正在筹备阶段,而仙侠剧《招摇》去年播出后也是掀起了全网追剧热潮,剧情贴合原著,白鹿许凯颜值演技双在线,最终取得了收视冠军。

  该剧是由恒星引力出品,拟由伊峥执导(代表作:《大宋少年志》),虞书欣、王鹤棣主演的一部古装仙侠剧。讲述了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

  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的小精怪。

  女主虞书欣也是一位人气较高的新生代女演员,长相清纯可爱,性格古灵精怪颇受观众喜爱,曾凭借《下一站是幸福》饰演蔡敏敏一角而走红,将这个可爱善良,聪明伶俐个性十足的软妹子演绎得活灵活现。后来在《青春有你第二季》中表现的又憨又作,百变的表情包让她成功出圈。代表作品有《少主且慢行》《最亲爱的你》《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等。

image.png

  男主王鹤棣,大家比较熟悉他的还是《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这个角色,痞帅气质非常符合道明寺狂放不羁的形象,外表帅气被称为“彭于晏霍建华的综合体”。这次新剧中挑战魔尊一角,对他来说还是很具挑战性的,毕竟魔尊是魔界人物,需要霸气强大的气场,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但是这个断情绝爱的魔尊却爱上天界神女,男主人设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虽然是大魔头,但只要颜值高,人设被洗白,依然可以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大男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